汽车没油会影响电瓶吗 10

我汽车去维修 结果修车人把油偷完勒,接车的时候发现电瓶坏了 , 和汽车没油有关系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4 最佳答案
汽油跟电瓶没有关系,汽油供燃烧,电瓶主要供启动。电瓶坏了也有可能是偷换了。你所说的电瓶是没电了还是不存电?如果是没电了可能是长时间使用用电设备导致亏电,用其他电瓶打着车自行充电就行了。如果经过测量显示电瓶坏了就更换吧

740445418

采纳率:50% 擅长: 汽车养护

其他回答


你说的电瓶坏了应该是指没电了。
修车时间长,各用电设备又没有完全关闭,充充电就好了。
以上谨供楼主参考,电给消耗光了。
只要是没到使用寿命的电瓶没有关系
shuangtianlong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不会的 就怕电瓶液被掉包了
我心清如水 | 金融业项目经理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没有关系的 只有在行驶过程中才会充电
283076303025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这个没关系的!!是不是把你的电瓶换了啊给?换个修车厂吧建议你!
Q770816142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没有任何关系
ziyouganwang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