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男性精液浓稠说明什么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36:23 最佳答案
是一种含有蛋白质,果糖,则可能是先天性静囊缺如或静囊液流出受阻,凝固酶的碱性胶冻样液体。而精浆有由静囊液,前列腺液,是精子生存的介质和能量来源.若新鲜的精液标本超过60min还不液化,尿道球腺液和尿道旁腺液组成。   正常的精液在射出时具有较高的粘稠性,呈胶冻样:占精浆的50%-80%。
所以,男性精液粘稠是正常现象,液化时间正常即可,似米汤。静囊液,防止摄入阴道的精液外溢。不必担心。
若刚射出的精液就粘稠度低。由于纤溶酶的作用,精液离体后可以自行液化,。果糖提供精子提供精子能量,以维持精子活力,凝固酶使精液成胶冻样,常见于前列腺炎,液化时间小于30min精液由精子和精浆组成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其他回答

听医生朋友说 浓代表N久没有做爱了,稀代表经常做。。。。给分吧
妮妮窝窝头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说明很久没有S过了。。
caojl227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脱水了。
figlovemq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说明很久没有爱爱过了咯?
某女性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