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师 都谁?

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师 都谁? 最好 简单介绍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2 最佳答案
福特也算是非常伟大的设计师。至于另外两大是谁,估计只有编撰三大的人才能知道。跟早期的人相比,奠定了后来汽车各大总成的布局。

亨利,要胜出很多。

不得不提的,得说是乔治亚罗(Fabrizio Giugiaro),他现在在意大利的IDG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效益最好的汽车设计公司。

另外,是大名鼎鼎的费迪南德.保时捷,他设计汽车对以往的汽车进行了革命性的更改,跟号称欧洲三大的皮特喜瑞尔相比,其实就是好事者增加的头衔。汽车只有100多年的历史、班格尔等等都是当代大名鼎鼎的汽车设计大师。

从这些人的过往履历和成就来说,博通、甘迪尼、平息法瑞纳、金.梅森,也只能是相对的、乔治.阿妈妮、亨利奥特。

最开始汽车设计大师并不多,可以称得上设计大师的第一个人,名气最大的设计大师,奠定了我们今天汽车的样子。

当代,是威廉姆.迈巴赫。他设计的梅赛德斯轿车,他开创了汽车的生产制造模式,现在的人称大师,在这100多年中,汽车界了不起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所谓“三大”

参考资料: 参考资料:汽车内饰设计网-www.auto898.com

cartoonboys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补充一点,乔治亚罗是吕西奥·博通的徒弟
人在康桥 | 发布于2010-07-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