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博士的家3 5

这个游戏怎么就一部啊,怎么没有下文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12 最佳答案
给他喂毒药?你同事,序言写!
怎么办!正文写?我这里……啊?好吧,关掉煤气闸。去研究所,造时空之门。中途,偷看。一个男人进屋,腐蚀掉大厅里箱子的锁,打开箱子,上面写。能把红石像变成绿石像的药水在2030年14月6日的xx路xx号别墅603室,把一个袋子放在桌上,那个昏睡的人醒了,进来。原想去过去卖给Stanley之父……
下面James请自己编。这时红皮文件会被排风扇吹走,拿到小刀。撬开煤气灶,拿到空间之石,而且如果这段历史被固定,且两块石头销毁,出灰色门,抬头。“喂喂喂,xxx工匠吗:“286719(群号)”。进白门,开电脑,输密码,打开文件!有人穿越时空到“现在”来了:光阻测量仪,拉开门栓,发现自己还在603室,又见空调坏了,就打了个电话,再用生命之石与他交换文件。上排风扇,将来就可能出现无穷多个红石像.把红石像带来是我的失误。我要你把石像变回绿色,我去博士的家,发现所有的门都裂了!这说明真正的不速之客来了。
动画:听到敲门声,藏进橱里。拿腕表爆破。拿下,进白色门。
跑过去翻那个袋子,拿到黑色钥匙。看见仪器将一束光照过光之石。”对,我是用“过去”的光之石开启仪器的,然后穿越时空把它卖给stanley之父,看见灯罩上卡了一个白色钥匙,是我放的。你可以用我家里的土黄门到未来取药。穿越时空,回到“现在”。
结局:终于卖给他爸了!原以为万事已了。可是……(James请自己编)
另外,问一下公爵:James是你,Stanley又是谁,然后弹出一张纸。”
但是,就用手枪威胁他造出时空之门。目前世界上唯一符合的——光之石被我随身携带,我先过来。”于是那人出门。动画结束?绷带男,手持此物者则会瞬间转移?去研究所造。
进黑门。”(左右火焰之石没用,只好设计成这样)于是到冰箱去拿碳酸饮料。按照文件说的做。然后转移到一个房间。拿到能把红石像变绿的药水:“我的仪器是测光导体的光阻的。若光阻<0.01※(单位),则会弹出本电脑的密码,对不起老哥,是一个实验室。拿硫酸。出门!先得弄来一个人。把光之石放进去.谁,看见一个仪器,说明上写,打开电闸,用改锥撬开博士病房上面网格的封条,牛黄+大枣你昏睡去吧!
到未来,从时空之门出来,抬头见空调,于是把风之石放进出风口。进灰色门。造完了博3的情节
收到一份老头寄来的信,说“红石像与绿石像是不可以同时存在于一个时间点的:“我最新研究成果:用碳酸饮料浇上火焰之石,在与空间之石接触

用袖子擦嘴

采纳率:70% 擅长: 小游戏

其他回答

明明有啊,你百度里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1
评论
就一部啊,没下文了
娜英 | 发布于2010-06-25
评论
可惜啊,没有了,应该在来下文的,这一次博士死了(晕了??)那个老头得到了文件,应该再来下文,吧文件追回来!!
897290261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好玩的游戏不好做呀!!PS:我也想玩下一部。
简简单单的沫沫 | 发布于2010-06-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