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祝福语

有一领导(负责用工管理的)即将退休,打算送一首退休的诗词送给他,谁有好的诗句?
最好是藏头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4-21 11:15:31 最佳答案
退休续谱夕阳曲。 前年好,去年好,今年会更好;你健康,我健康,大家都健康。 事能知足心常惬。 日捧南山作寿杯;文移北斗成天象。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边云卷云舒;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 春蚕到死丝方尽,未说假话;一万多个日子;蜡炬成灰泪始干;在不景气退休的人有最快乐的希望。 周游列国东方子;博通古今大学人。 春风化雨四十载。 三十八年过去。 春风化雨四十载;五洲桃李叶成荫。 翰墨书香世代流芳;育人灵杰桃李满园。 春风化雨四十载;谢你育才万千户。 战歌声中铸丹心,不做假账。 干革命三十五年。 饿了就吃,XX光荣离岗;写材料一十八载,主任功成身退,祗淡饭粗茶亦自甘美;困来即睡,虽木床草枕都视安静。厨师退休;桃李飘香万树春;人到无求品自高。 热心服务情为老同志所系;廉洁奉公利为离退休所谋。 在艰困中成长的人有最美好的理想;彩天与我创未来。 春风化雨四十载;郑玺璸退而不休。 四十载春风化雨;五大洲桃李芬芳退休欢送会常用对联 老骥伏枥

liklmyt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恭喜修成正果了,取的真金啦。
yantao082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