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阀一般是用在哪上面

哪上面用的,谢谢,加分,详细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21 16:17:42 最佳答案
问题太大了。一般电磁阀分为流体阀和气动阀。
1.流体阀主要是两通和三通的,主要介质是水,油,蒸汽等。一般在水处理,化工等行业应用广泛。但也有专用电磁阀,如空调制冷,饮水机,医疗器械专业电磁阀。
2.气动电磁阀主要用于控制气缸运动比较多,分为2位3通电磁阀,一般用于控制单动气缸,2位5通电磁阀,3位5通电磁阀,一般用于控制双动气缸,根据气缸所需要的动作要求来选择电磁阀的类型。其中2位5通又分单电控双电控。3位5通分中央封闭,中亚排气,中央加压。
如果说到用到具体的机型我就无法回答你了,因为电磁阀用的行业太多了,很多自动化行业都会用到,而且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zlcr6426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水用电磁阀 大通径燃气电磁阀 蒸汽电磁阀 制冷电磁阀 三通电磁阀
带信号反馈电磁阀 超低温电磁阀 先导式电磁阀 低温电磁阀 燃气电磁阀
脉冲铝合金电磁阀 膜片式电磁阀 消防电磁阀 氨用电磁阀 气体电磁阀
零压启动电磁阀 超高温电磁阀 液体电磁阀 喷泉电磁阀 微型电磁阀
高压活塞电磁阀 内螺纹电磁阀 常闭电磁阀 热水电磁阀 脉冲电磁阀
二位五通电磁阀 液压电磁阀 常开电磁阀 油用电磁阀 直流电磁阀
二位三通电磁阀 耐腐蚀电磁阀 信号电磁阀 进水电磁阀 高压电磁阀
直角脉冲电磁阀 不锈钢电磁阀 法兰电磁阀 塑料电磁阀 防爆电磁阀
可调流量电磁阀 直动式电磁阀 黄铜电磁阀 真空电磁阀

机械设备、水处理、制药、消防、除尘、气体、石油化工、钢厂脱硫、液压系统、真空系统等
jxl_laowu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