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刺激的手淫方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09 13:20:15 最佳答案
蹲下两脚并拢脚后跟抬起,JJ插两脚踝空系,或两脚踝搓龟头。

拳击孙徫大

采纳率:5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请采纳我的答案。

把阴茎夹在大腿自己擦。需要的话就加些肥皂。尽量滑点。谢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641320860 | 推荐于2017-11-23 13:35:58
评论
用最原始的办法,最有用!
tangxiao2050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买充气娃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雷神还手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汗呐!!!
黑河无名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用美女的手
myben71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