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放过你自己吧的歌词

发布于2010-06-24 10:48 最佳答案
难以有我们的**(责备?)
你沉默 赶时间
超像现在的我们 不爱却不面对
浪费 时间太疲倦

宁愿你狠狠的分手
我反而会更感谢
如果 做不成朋友
也至少 很干脆
全都是因为 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诚实一点面对
过去的甜蜜安慰 全都是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的说再见

宁愿你狠狠的分手
我反而会更感谢
如果 做不成朋友
也至少 很干脆
全都是因为 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诚实一点面对
过去的甜蜜安慰 全都是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的说再见

我的感觉如此强烈
我也不是 很无所谓
其实我一直也会想念

放过你自己吧
诚实一点面对
过去的甜蜜安慰 全都是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的说再见

其他回答

那里有我们的慈悲
被沉默赶时间
朝向现在的我们
不安却不面对
浪费时间才疲倦
宁愿你狠狠地放手
我反而会更感谢
如果做不成朋友
也曾笑很干脆
全都是因为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诚实一点面对
过去多甜蜜的无谓
全都是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地说再见
宁愿你狠狠地放手
我反而会更感谢
如果做不成朋友
也曾笑得干脆
全都是因为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诚实一点面对
过去多甜蜜的无谓
全都是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地说再见

WO~WO~放过的感觉如此强烈
我也不是很无所谓
其实我一直也会想念

放过你自己吧
诚实一点面对
过去多甜蜜的无谓
全都是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地说再见
歌川风眠 | 发布于2010-06-24 23:54
评论
已成功复制歌词 歌手:唐禹哲
专辑:D一秒

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
那里有我们的责备
被沉默赶时间
朝向现在的我们
不安却不面对
浪费时间才疲倦
宁愿你狠狠地放手
我反而会更感谢
如果做不成朋友
也曾笑很干脆
全都是因为彼此依偎
放过你自己吧 就剩一点面对
过去的甜蜜的安慰 全都是自依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地说再见
宁愿你狠狠地放手
我反而会更感谢
如果做不成朋友
也曾笑得干脆
全都是因为彼此依偎
放过你自己吧 就剩一点面对
过去的甜蜜的安慰 全都是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地说再见
放过的感觉如此强烈
我也不是很无所谓
即使我一直也会想念
放过你自己吧 就剩一点面对
过去的甜蜜的安慰 全都是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地说再见
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
聒嗭 | 发布于2010-06-30 20:02
评论
唐禹哲 - 放过你自己吧
专辑:D一秒

那里有完美的词汇
比沉默更直接
嘲笑现在的我们
不爱却不面对
浪费时间太疲倦
宁愿你狠狠地分手
我反而会更感谢
如果做不成朋友
也至少很干脆
全都是以为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诚实一点面对
过去的甜蜜 啊 无谓 全都是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地说再见

宁愿你狠狠地分手
我反而会更感谢
如果做不成朋友
也至少很干脆
全都是以为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诚实一点面对
过去的甜蜜 啊 无谓 全都是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地说再见

我的的感觉如此强烈
我也不是毫无所谓
其实我一直也会想念
放过你自己吧 诚实一点面对
过去的甜蜜 啊 无谓 全都是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地说再见
叶杰瑞 | 发布于2012-07-17 21:37
评论
<放过自己吧>

唐禹哲

那里有我们的责备
被沉默赶时间
朝向现在的我们
不安却不面对
浪费时间才疲倦
宁愿你狠狠地放手
我反而会更感谢
如果做不成朋友
也曾笑很干脆
全都是因为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诚实一点面对
过去的甜蜜安慰
全都是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地说再见

宁愿你狠狠地放手
我反而会更感谢
如果做不成朋友
也曾笑得干脆
全都是因为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诚实一点面对

过去的甜蜜安慰

全都是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地说再见

WO~WO~放过的感觉如此强烈
我也不是很无所谓
即使我一直也会想念

放过你自己吧
诚实一点面对
过去的甜蜜安慰
全都是自以为
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面对
不如好好地说再见

(自己跟着音乐听过一遍,修改了一点,觉得应该是正确的,蜜糖一家亲哦、、)
歸零重生 | 发布于2010-06-24 11:09
评论
[ti:放过你自己吧] [ar:唐禹哲] [al:D一秒] [00:07.30]那里有我们的责备 [00:14.63]被沉默赶时间 [00:20.25]朝向现在的我们 [00:24.98]不安却不面对 [00:28.45]浪费时间才疲倦 [00:37.03]宁愿你狠狠地放手 [00:44.62]我反而会更感谢 [00:50.09]如果做不成朋友 [00:55.17]也曾笑很干脆 [00:57.89]全都是因为彼此依偎 [01:04.49]放过你自己吧 [01:08.18]就剩一点面对 [01:12.00]过去的甜蜜的安慰 [01:15.38]全都是自依偎 [01:19.29]放过你自己吧 [01:22.97]勇敢一点面对 [01:27.56]不如好好地说再见 [01:47.46]宁愿你狠狠地放手 [01:54.76]我反而会更感谢 [02:00.24]如果做不成朋友 [02:03.89]也曾笑得干脆 [02:07.46]全都是因为彼此依偎 [02:13.96]放过你自己吧 [02:17.76]就剩一点面对 [02:21.51]过去的甜蜜的安慰 [02:25.38]全都是自以为 [02:28.80]放过你自己吧 [02:32.63]勇敢一点面对 [02:37.01]不如好好地说再见 [02:44.72]WO~WO~放过的感觉如此强烈 [02:49.11]我也不是很无所谓 [02:52.79]即使我一直也会想念 [02:58.88]放过你自己吧 [03:02.11]就剩一点面对 [03:05.94]过去的甜蜜的安慰 ... 展开
zzxx89450979 | 发布于2010-06-24 10:4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