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和外交学院,中国青年大学哪个好?

我想把他们中的一个填在提前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3 最佳答案
外交学院最牛B,中国外交人才的摇篮。国际关系学院次之,培养了很多人才。中国青年大学,应该就是青年政治学院把。这个最烂。名不副实,骗了很多高考生。

其他回答

看你选什么,专业吧,觉得外交学院轻一些,毕竟外语外事类院校中的佼佼者。
自然赤子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外交学院!
中青是名字很好,没有你想的牛!国际关系是2本
注意到一点,如果你是想进外交部,读这几所学校出来是没用的,都是以考公务员的方式进去的。
如果是想从政,考北大清华吧
很多事没有没有不是想象中简单的
evelyn314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整体来说,外交学院最好,国际关系学院其次,中青院最差。
但是应根据你的个人情况进行选择,看你日后想发展的方向。
外交外事方面选择外交学院,我本人也选择了他。
如果以后想去国家安全局发展可以去国际关系学院。
要是你想当村官,从政,去党政机关,就一定要去中青院。
StanfordYan | 发布于2010-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