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剪歌片段?? 10

一首歌,只想经常听到中间几个片段,如果可以将呢歌能这个剪出其中片段,然后又可以像音乐那个放出来听???(将录音那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02 最佳答案
cokemouse。本软件也支持对分割或合并的 MP3 文件的 ID3 标签进行编辑。如果你正在寻找能帮助你分割与合并 MP3 的程序,它内建了 MP3 分割与合并模块。你可以使用它把一个较大的 MP3 文件剪切、调整 为多个较小的片段,也可以把多个小片段合并为一个大文件,整个过程简单而快速。软件还内建了 MP3 播放功能,使你在实际操作前可以对准备切割的片段进行预览监听://www,那么 MP3 Splitter & Joiner 就不会让你失望。 

网上有下的
http://vip.hanzify.org/ofa/softwares/MP3Spt&Jn3032/HAP_MP3Spt&Jn3032_OFA.rar

http用MP3 Splitter & Joiner v3.0 把它分割

MP3 Splitter & Joiner 是一款非常有用的 MP3 编辑软件

其他回答

"录音机"功能就行了
ssaayyiidd | 发布于2006-12-03
评论
WaveCN 2.0.0.5 正式版
tianxiarenwu | 发布于2006-12-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