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网交通违章查询 50

我于2010年6月19日在合浦高速入口被开发单,我问那警察在那交罚款,他告诉我你们外省车在全车网交就行了,于是我就回家了,回到家上网一交不行,打电话一问,全车网的却说你们外省车在6月10日就不行了,还叫我到合浦去交。当时那警察怎么不说,我现在一来一回...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8-16 10:26:46 最佳答案
建议你可以到车辆注册地车管所或者交警队网站查询的,因为查询车辆违章信息查询车辆违章信息,需要输入车架号码和发动机号码的,在哪里查询最准确的

友望未来 | 职员

擅长: 交通

其他回答

找人代缴罚款,有人提供这种服务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找我不就好了!!!!呵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