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圣歌下载!

哪里有基督教圣歌下载?
特别是“哈里露呀”的那首!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02 最佳答案
http://www.is777.com  基督徒网址 
在其中找 诗歌,mp3 有好多

其他回答

com" target="_blank">www.loves7www.kuanye
yweicheng2008 | 发布于2006-12-02
评论
http://www.sgpi.gov.cn/study/soung/wgzjhc/track01.mp3
这个肯定是你要的!我刚下了 听过了
Kerry丽 | 发布于2006-12-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