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什么什么风的成语 30

八什么什么风的成语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6-23 08:24 最佳答案
声势盛,各方面都兜得传。各个方面都很威风。
【八面威风】威风:令人敬畏的气势。形容神气足【八面驶风】形容善于见风使舵

其他回答

风僽 雨打风吹 雨打风吹 雨栋风帘 雨巾风帽 雨霾风障 雨沐风餐 雨散风流 雨顺风调 雨丝风片 雨宿风餐 雨蓑风笠 雨卧风餐 雨僽风挨风缉缝 捱风缉缝 八方风雨 八面驶风 八面威风 霸王风月 败化伤风 败俗伤风 饱经风霜 饱经风雨 暴风疾雨 暴风骤雨 北风之恋 笔底春风 毕雨箕风 弊绝风清 抃风舞润 抃风儛润 变风改俗 变风易俗 别风淮雨 别有风趣 别有风味 拨草瞻风 捕风捉影 捕影系风 不正之风 采风问俗 骖风驷霞 餐风露宿 餐风沐雨 餐风啮雪 餐风茹雪 餐风宿草 餐风宿露 餐风宿水 餐风宿雨 餐风咽露 餐风饮露 惨雨酸风 草靡风行 草偃风从 草偃风行 长风破浪 长他人志气 灭自己威风 嘲风弄月 嘲风咏月 扯顺风旗 趁风使柁 成风尽垩 成风之斫 乘风破浪 乘风兴浪 乘风转舵 驰风骋雨 叱嗟风云 叱咤风云 冲风冒雨 冲风破浪 传风搧火 传风扇火 春风得意 春风风人 春风和气 春风化雨 春风满面 春风夏雨 春风野火 春风一度 春风沂水 春风雨露 踔厉风发 此风不可长 从风而服 从风而靡 粗风暴雨 大风大浪 大家风范 大杀风景 大煞风景 大煞风趣 代马依风 当耳边风 当耳边风 当耳旁风 当风秉烛 道骨仙风 砥砺风节 电掣风驰 电照风行 雕风镂月 调风变俗 调风弄月 跌宕风流 跌荡风流 东风吹马耳 东风过耳 东风浩荡 东风化雨 东风马耳 东风人面 东风入律 东风射马耳 东风压倒西风 断线风筝 对床风雨 敦风厉俗 耳边风 耳后生风 耳旁风 反风灭火 放诞风流 放屁添风 飞蓬乘风 飞蓬随风 斐然乡风 斐然向风 肺石风清 分风劈流 愤风惊浪 风兵草甲 风不鸣条 风不鸣条 风餐露宿 风车雨马 风车云马 风掣雷行 风尘肮脏 风尘碌碌 风尘仆仆 风尘之变 风尘之会 风驰草靡 风驰电掣 风驰电骋 风驰电赴 风驰电击 风驰电卷 风驰电逝 风驰霆击 风驰雨骤 风驰云卷 风驰云走 风吹草动 风吹浪打 风吹马耳 风吹日晒 风吹雨打 风吹云散 风从虎 云从龙 风刀霜剑 风调雨顺 风调雨顺 风度翩翩 风风火火 风风雨雨 风风雨雨 风风韵韵 风高放火 月黑杀人 风骨峭峻 风光旖旎 风光月霁 风禾尽起 风和日丽 风和日美 风和日暖 风和日暄 风虎云龙 风花雪夜 风花雪月 风华绝代 风华正茂 风鬟雾鬓 风鬟雨鬓 风回电激 风激电飞 风激电骇 风急浪高 风景不殊 风举云飞 风举云摇 风卷残云 风谲云诡 风口浪尖 风雷火炮 风雷之变 风流才子 风流跌宕 风流千古 风流人物 风流儒雅 风流倜傥 风流潇洒 风流冤孽 风流云散 风流韵事 风流蕴藉 风流罪过 风马不接 风马牛 风马牛不相及 风马云车 风门水口 风靡一时 风木含悲 风木之悲 风木之思 风牛马不相及 风平波息 风平浪静 风起水涌 风起云涌 风起云蒸 风前残烛 风前月下 风樯阵马 风轻云淡 风轻云净 风清弊绝 风清月白 风清月皎 风清月朗 风清月明 风情月思 风情月意 风情月债 风驱电击 风驱电扫 风趣横生 风声鹤唳 风声鹤唳 草木皆兵 风霜雨雪 风俗人情 风土人情 风潇雨晦 风信年华 风行草从 风行草靡 风行草偃 风行电掣 风行电击 风行电扫 风行电照 风行革偃 风行雷厉 风行水上 风行一时 风行一世 风行雨散 风旋电掣 风雪交加 风言醋语 风言风语 风言雾语 风言影语 风影敷衍 风雨不测 风雨不改 风雨不透 风雨对床 风雨共舟 风雨晦冥 风雨晦暝 风雨交加 风雨连床 风雨漂摇 风雨飘零 风雨飘摇 风雨飘飖 风雨凄凄 风雨如晦 风雨如盘 风雨如磐 风雨时若 风雨同舟 风雨无阻 风雨萧条 风雨亿 风语不透 风月无边 风月无涯 风云变幻 风云变态 风云不测 风云际会 风云人物 风云突变 风云月露 风云之志 风韵犹存 风栉雨沐 风中秉烛 风中之烛 风烛残年 风烛草露 风烛之年 风姿绰约 奉扬仁风 附庸风雅 改俗迁风 改政移风 甘拜下风 高风劲节 高风峻节 高风亮节 高节清风 革风易俗 骨化风成 怪雨盲风 观风察俗 观化听风 光风霁月 寒风侵肌 喝西北风 和风丽日 和风细雨 鹤唳风声 黑风孽海 弘奖风流 呼风唤雨 虎啸风生 宦海风波 宦海风波 黄风雾罩 惠风和畅 毁风败俗 箕风毕雨 箕山之风 急风暴雨 急风骤雨 急惊风撞着慢郎中 急如风火 疾恶如风 疾风暴雨 疾风劲草 疾风劲草 疾风扫秋叶 疾风甚雨 疾风迅雷 疾风彰劲草 疾风知劲草 疾风骤雨 疾雨暴风 际会风云 际遇风云 济窍飘风 霁风朗月 霁月光风 见风使船 见风使舵 见风使帆 见风是雨 见风是雨 见风转舵 见风转篷 见事风生 见事生风 浇风薄俗 接风洗尘 借风使船 借篷使风 金风送爽 金风玉露 惊才风逸 惊风骇浪 惊风怒涛 久经风霜 久历风尘 举步生风 看风使船 看风使舵 看风使帆 看风驶船 刻雾裁风 空穴来风 口角春风 口角风情 口角生风 苦雨凄风 狂风暴雨 狂风恶浪 狂风怒号 狂风骤雨 阑风长雨 阑风伏雨 朗月清风 雷动风行 雷厉风飞 雷厉风行 雷令风行 两袖清风 列风淫雨 林下风度 林下风范 林下风气 林下风韵 林下风致 林下高风 林下清风 临风对月 流风回雪 流风遗迹 流风余俗 流风余韵 流落风尘 流言风语 龙虎风云 露餐风宿 露宿风餐 沦落风尘 论辩风生 论议风生 马耳春风 马耳东风 马牛其风 满城风雨 满脸春风 满面春风 满袖春风 满坐风生 满座风生 盲风暴雨 盲风妒雨 盲风怪雨 盲风怪云 盲风晦雨 盲风涩雨 靡然成风 靡然从风 靡然顺风 靡然乡风 靡然向风 密不通风 密不通风 灭景追风 名士风流 明月清风 抹月秕风 抹月批风 沐露梳风 沐雨梳风 沐雨栉风 穆如清风 拏风跃云 南风不竞 逆风恶浪 蹑影追风 弄影团风 弄月嘲风 弄月吟风 欧风美雨 怕风怯雨 排糠障风 批风抹月 劈风斩浪 翩翩风度 飘风暴雨 飘风过耳 飘风急雨 飘风苦雨 飘风骤雨 平地风波 平地风雷 平风静浪 破浪乘风 仆仆风尘 仆仆风尘 凄风楚雨 凄风寒雨 凄风苦雨 凄风冷雨 栖风宿雨 骑驴风雪中 千里不同风 百里不同俗 千里同风 迁风移俗 清风高节 清风劲节 清风峻节 清风朗月 清风两袖 清风亮节 清风明月 秋风过耳 秋风落叶 秋风扫落叶 秋风扫叶 秋风团扇 秋风纨扇 秋月春风 秋月春风 染风习俗 饶有风趣 任凭风浪起 稳坐钓鱼船 日和风暖 日丽风和 日丽风清 日暖风和 日暖风恬 日炙风吹 日炙风筛 如风过耳 如坐春风 儒雅风流 弱不禁风 三风十愆 杀风景 山雨欲来风满楼 煽风点火 煽风点火 扇风点火 伤风败化 伤风败俗 上雨旁风 诗酒风流 十风五雨 十雨五风 石火风灯 石火风烛 石尤风 时殊风异 世风日下 树大招风 树高招风 树欲静而风不宁 树欲静而风不停 树欲静而风不止 树欲息而风不停 水佩风裳 水宿风餐 顺风扯帆 顺风吹火 顺风而呼 顺风而呼 顺风使船 顺风使舵 顺风使帆 顺风驶船 顺风行船 顺风张帆 顺风转舵 顺水顺风 四海承风 宿水飡风 宿水餐风 宿雨餐风 随风倒舵 随风而靡 随风逐浪 随风转舵 台阁生风 贪墨成风 谈论风生 谈吐风生 谈吐生风 谈笑风生 谈议风生 饕风虐雪 桃李春风 天末凉风 天有不测风云 天有不测风云 人有旦夕祸福 粜风卖雨 粜风卖雨 铁窗风味 听风听水 听见风就是雨 通风报信 通风报讯 通风讨信 同舟遇风 吞风饮雨 歪风邪气 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望风捕影 望风承旨 望风而遁 望风而降 望风而靡 望风而逃 望风披靡 望风扑影 望风希旨 望风希指 望风响应 威风八面 威风凛凛 威风扫地 威风祥麟 未风先雨 蔚成风气 蔚成风气 蔚然成风 文采风流 文风不动 闻风而动 闻风而起 闻风而逃 闻风而兴 闻风而至 闻风破胆 闻风丧胆 闻风响应 闻风远遁 闻风远扬 握风捕影 无边风月 无风不起浪 无风起浪 无风三尺浪 无风生浪 无风扬波 无风作浪 吴带当风 五风十雨 雾鬓风鬟 西风残照 西风落叶 吸风饮露 吸风饮露 系风捕景 系风捕影 系风捕影 仙风道格 仙风道骨 仙风道气 掀风鼓浪 咸风蛋雨 相帅成风 相习成风 祥风时雨 想望风采 想望风褱 向风慕义 潇洒风流 晓风残月 笑傲风月 啸傲风月 啸吒风云 啸咤风云 斜风细雨 兴风作浪 腥风醎雨 腥风血雨 魆风骤雨 雪虐风饕 雪月风花 血风肉雨 血雨腥风 熏风解愠 寻风捉影 迅雷风烈 烟花风月 言论风生 泱泱大风 扬风抦雅 佯风诈冒 一代风流 一帆风顺 一帆顺风 一风吹 一轨同风 一路风尘 一路风清 一路顺风 沂水春风 移风崇教 移风改俗 移风革俗 移风平俗 移风易尚 移风易俗 移风振俗 遗风古道 遗风旧俗 遗风逸尘 遗风余采 遗风余教 遗风余烈 遗风余思 遗风余俗 遗风余习 遗风余象 遗风余韵 遗风余泽 遗训余风 颐指风使 旖旎风光 议论风发 议论风生 易俗移风 意气风发 因风吹火 吟风弄月 吟风咏月 引风吹火 饮露餐风 英风亮节 迎风待月 迎风待月 迎风冒雪 迎风招展 咏嘲风月 咏月嘲风 友风子雨 有风有化 有伤风化 余风遗文 余韵流风 雨鬓风鬟 雨?#93?#93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7988.htm?fr=ala0_1_1#10

1261163089 | 发布于2010-06-24 15:33
评论
八面威风
天问地问不如问 | 发布于2010-06-26 13:27
评论
八面威风 八面驶风
xr014442 | 发布于2010-06-23 09:00
评论
八面威风
楔形鱼 | 发布于2010-06-23 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