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1tan2tan3…tan89

这里写的1,2,89都是度数~~~

怎么计算,~~~

先是谢谢
xixiha哈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22 最佳答案
tan89=cot(90-89)=cot1=1/tan1
同理
tan88=1/tan2
……
tan46=1/tan44
tan45=1
所以原式=1

我不是他舅

采纳率:75%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tan1tan2tan3…tan89
=tan1tan89×tan2tan88×……×tan45
=1×1×……×1=1
阳子湖上打渔人 | 发布于2010-06-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