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你又喝醉啦小弟又在流泪啦大哥今晚去潇洒还说什么手机"歌词的歌曲名字 mp3

请问这首歌的歌名是什叫什么呀
推荐于2016-02-15 15:30:17 最佳答案
亲爱的,你喝醉了
伍佰的

大哥大
作词:杜存刚 笑天
作曲:杜存刚
演唱:杜存刚
混音:赵宇

我说醉了其实我还没醉呢
我说没醉其实我已经醉了
眼看就到了凌晨一点五十八
在过两分钟就要打样了
早就习惯了这样一天又一天
早就厌倦了这样一年又一年
可是我娘家真的需要很多钱
所以常喝醉在所难免
大哥大你又破费了
小弟我又要伤胃了
大哥大你又喝醉了
小弟我又在流泪了
大哥大今晚去潇洒
小弟我陪你闯天涯
大哥大只要你一句话
不喝到天亮不回家
大哥大哥面子大
左手拿着ILV右手拿着诺基亚
嘴里叼着大雪茄 小弟带着俩
没事带着我们 泡泡小酒吧
偶尔打打架 好兄弟来好就好
五魁首来六七八
感情深来一口嫩
感情浅来喝一晚 喝一晚

其他回答

杜存刚的!大哥大
756317307 | 发布于2010-06-24 13:55
评论
杜存刚的 大哥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4 10: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