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话说好? 50

化妆品:洗发水。
上面写着,适合任何皮肤使用有一样东西,有的人说好用,有的人又说不好用,而你又是推销这商品的人,你该怎么跟别人解释?
比如。。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2 最佳答案
。,因发质不同所以人们的需要不同)。
3.在介绍完特点后可以根据人们的需要做些辅助的工作,功能优势,纯天然优势。。总之要想人接受你的产品一定要强调特点,比如价格优势。
4,强调特点很重要,就告诉他现在人办事都讲效率,比如你的洗发水够清洁那就一定护发功能差些,如果你有配套的护发产品可以一起介绍如果没有应该告诉他护发一定要和洗发分开的这样对发质好;如果你的洗发水是洗发护发2合1的。。最终要让人接受你产品的特点觉得这些正是他所需要的.熟知其他品牌洗发水的特点将使你事半功倍1.首先确定你的东西确实是好的不是骗人的假货
2.好东西一定有自己的特点(当然不是适合所有人,尤其像洗发水这种东西,洗护一次搞掂省水省心省时间

szzjingjing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观察她皮肤,找出她的皮肤困扰,然后说这个产品对她这个皮肤问题有什么什么好处.很重要啊之类的,然后就施加压力,例如说碰巧在搞活动,过会就没有,.逼她快点决定
dntbsilly | 发布于2010-06-22
评论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
a520181 | 发布于2010-06-22
评论
用心去说每一句话,在说话之前,你就应该了解你待要说的事情,如果在说之前你并没有做足功课,那你无论如何都不会说好的
yiyuyuan456 | 发布于2010-06-22
评论
根据不同的人,寻找他(她)的缺点,从她(他)的缺点下手
964515054 | 发布于2010-06-22
评论
不买拉倒。
18xlm | 发布于2010-06-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