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到三明坐动车的车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2 最佳答案
莆田到三明的这段动车还在修呢。价格当然也没有出来

xbb221

采纳率:31% 擅长: 福建

其他回答

明还没有动车啊大哥。。,莆田过来就是大巴了。或者到福州
劫金 | 发布于2010-06-22
评论
额 三明目前还没动车哦,希望会早些有,欢迎来三明玩
钟0528 | 发布于2010-06-22
评论
三明没有动车,福建只有福州似乎
smgl94 | 发布于2010-06-22
评论
三明好像动车还没有啊,还是做大巴比较快点。但是最近一直下雨,建议等天气好了在来。
﹎雙耔蓙゛│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朋友,看来你对三明还不了解哦,动车目前只限于在沿海城市,三明不是沿海城市,所以没有动车。
玛雅盒饭 |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