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巫师怎么加点`学什么技能 10

我想问下``魔力宝贝中巫师怎么加点```是1魔2敏1血`还是什么??
还有就是需要学什么技能好```
我好像记得有一个技能是叫做祭死!就是放出来是个骷髅头然后一个XX的那个技能```是什么职业学的了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2 最佳答案
你说的那个是“即死”。某些私服里才有,官服没有。技能一般就是那些,跟你的实际需求有关系,现在比较流行的是两敏两血,你也可以选择适当地减血加魔,主要跟你将来的装备和你走的路线有关系,因为一般你用的那些需要在别人出手钱就释放。最好保证两敏巫师要求出手速度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yinzhao888

采纳率:5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调教,石化抵抗差不多这样加点,可以中间混加2魔2血……一般巫师技能
恢复、混乱抵抗
不过也可以混学,洁净魔法,气绝回复,攻击反弹,魔法反弹,强力恢复,超强恢复
shanpu34 | 发布于2010-06-22
评论
2敏1血1魔就可以 祭死哪个技能不能学吧?
舞者的 7级舞好象可以 但是搞不号自己死了~
人学不了 骷髅头那个 技能 除非BT私服了
可以买技能拦更好 PK感觉攻无魔无还是很实用的
wlq1989176 | 发布于2010-06-22
评论
即死是咒术的技能,道具服有这个技能,有单体和强力,强力是五转技能。巫师加点一般是纯敏魔或者满敏50魔其他加血,还有如果在道具玩的话还可以试试暴力巫师用小刀打
如果见到这个技能应该就是道具的了,建议技能15个格子
单恢复,强恢复,单补,功无,魔无,功反,功吸,魔吸,毒击,完美调教,两个五转技能强力反,其他学抗性。技能主要还是看这个号用来做什么的,然后再调节
浅色vv深蓝 | 发布于2010-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