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是什么意思 10

terry是什么意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15 10:37:21 最佳答案
.毛圈
2.(毛巾等)毛圈织物

还有就是用于名字:意指一个人独立、有创造力,但不耐心;受到阻碍时会变得叛逆;聪明、思维敏捷,但冲动。

还有一个就是个人愚见了:
terry towel般能吸收水分或汗水,总是给人一种温柔和贴心,永远是付出者,有这样的心态,人作为人就足以了、有能力

M_SUPEX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厚绒布
lsj_1974 | 发布于2010-06-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