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马来西亚的打给中国,前面需要加什么号码? 10

....我记得要加号码的请帮忙.要急
086+区号(0去掉)+号码 
我不明白!

如果是长春的?什么区号?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发布于2010-06-21 20:58 最佳答案
086+区号(0去掉)+号码 意思就是说:如
+86+区号+电话号码

hhxelsa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例如打给北京的座机 010-12345678 这样拨
0086-10-12345678
手机 0086-139xxxxxxxx

如果你在马来西亚用hotlink,可以拨打1320086+国内号码,比直接拨打便宜至少50%。
phoebe8111 | 发布于2010-06-21 20:58
评论
可以不用去掉的,比如打浙江义乌的:0086+0579+8528**** 或 0086+579+8528****
joanwyl | 发布于2010-06-21 20:56
评论
086+136********
086+区号(0去掉)+号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1 20:4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