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phone的听歌问题 5

最近刚入手的Iphone3GS 我用iTunes传输我电脑里的音乐(iTunes最新的版本) 基本上都是MP3格式的,有一些WMA的格式 我都通过iTunes转换过了(我同步过了,iTunes也提示传输成功) 但是我用iPhone听歌的时候,不是每首歌都能听 譬如我传进去100首,在iPho... 展开
譬如周杰伦  回到过去这首个(MP3  格式)
我iPhone里有这首歌,就是播放不了
在iPhone点了这首歌,
过了2秒后就自动跳到下一首歌去了
不少歌都是这样的情况
推荐于2016-12-03 06:47:21 最佳答案


解决办法是,同步的时候,但是同步的时候,或者说,需要插在电脑上面同步。
另外如果是移动硬盘或者usb的,实际上是没有传进去的,保存路径有没有改变过,移动硬盘没有联接着电脑?
或者你用移动硬盘的歌导入的itunes,否则那些歌在iphone里面就只有一个标题,就会产生你这个问题你是不是把原来的歌给删掉了,检查一下你的歌曲原文件是不是还在

其他回答

需要插在电脑上面同步。
  解决办法是,保存路径有没有改变过,就会产生这个问题  原因是。
另外如果是移动硬盘或者usb的,同步的时候,否则那些歌在iphone里面就只有一个标题,检查一下歌曲原文件是不是还在,原来的歌曲没有导入电脑,或者说,实际上是没有传进去的
梅志为 | 学生 | 发布于2015-09-20 21:43
评论
你看看你的itunes里面有多少首歌曲先。
titayuna | 发布于2010-06-21 19:01
评论
估计是同步的问题。
你在itune中新建一个歌曲列表,比如iphonelist
把需要加入iphone的歌曲都添加到这个iphonelist中
同步这个list就行了
aiddle | 发布于2010-06-21 22:06
评论
同步的问题
你同步过一次后 如果把原来的文件删了
下次同步就会自动消失
785399123 | 发布于2010-06-24 13:01
评论
重新同步,重新转
陆佳男 | 发布于2010-06-21 19: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