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签证怎么办理?需要几天时间?多少钱? 5

详细一点,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1 最佳答案


我的百度空间有泰国的相关资料,欢迎光临泰国从今年的5月11日到明年的3月31日,一般三个工作日就可以办好了。旅行社办签证比自己去领事馆办签证会好办多了,给他们两张两寸白底免冠彩色相片和护照就OK了,有的还会要求要身份证复印件,旅行社一般会收50元到100元不等的费用,是免签证费的。你可以到国内任何一家接受办理签证的旅行社

brainfour

采纳率:54% 擅长: 度假旅游 交通出行 生活

其他回答

交旅行社代办吧
要护照,像片,身份证复印件,
现在泰国签证免费,
旅行社手续费80-100元左右(也比你自己跑来跑去的强)
一个星期左右时间
有效期为3个月
smdwf | 发布于2010-07-04
评论
泰国从10年5月11日到明年的3月31日,是免签证费的。
你可以到国内任何一家接受办理签证的旅行社,给他们两张两寸白底免冠彩色相片和护照就OK了,有的还会要求要身份证复印件,旅行社一般会收50元到100元不等的费用。

旅行社办签证比自己去领事馆办签证会好办多了,一般三个工作日就可以办好了。一周也有的 ~
旅游的话 可以网上找专业旅游网途牛旅游网 ,很多朋友去过泰国 玩得很开你心 不过现在还能去泰国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2
评论
泰国不是免签吗?。。。
蔡心怡caixinyi | 发布于2010-06-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