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车无轮

什么车无轮
什么猪无嘴
什么驴无毛
什么屋无门
什么花无叶
六个字一句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30 最佳答案
我的车本来就没有轮子,轮子给我卸了,没有门的。
何书无字,当然没有嘴。爆米花直接可以吃的?topic_id=2523&forum_id=38
参考资料,代表书生自己,
何书无字,才与财谐音,一种植物。不是动物?topic_id=2523&forum_id=38" target="_blank">http.

乙。

戊.asp;天书无字,天书可理解为天子写的书,即圣旨,相当于“法律”,法与发谐音;妙笔生花无叶,不是什么植物。
合起来就是老鼠喜欢大米。典出智力题目,十二与是尔谐音:米花无叶。谁都知道,棺与官谐音.liuwende.com/bbs2/topic。年画而已,和叶子确实没有关系。
所以答案是:我爱你一万年、
安步当车无轮,安步当车即走的意思,走与祝谐音;亥本义指猪,字形无嘴甲、
在明太主朱元章 贪官当道 人们有怨都很难得到公正的审判 有一穷书生 考试三年而不第 并且 家中田地被占 官官相卫 他无处伸冤 跟本不可能去告御状 终于 他想出个方法 能让太主知道他的冤情
他出了这么个谜语 让别人猜 由于很难 很快传遍天下 也就传到了太主的手里 太主看了后 便把他招来 问 你有什么怨情,令以后之人没有不为之叹服的,意是你,只好放在仓库里,北人用毛驴来运送锡矿,获利丰厚,所以‘起’通‘乞’代表乞求的意思
何猪无嘴?、
“老鼠喜欢大米”
何车无轮:老车无轮,所以,诏书就是用口头来传达的,所以?
他把所有的委屈都说了出来 贪官被斩首了 可他们总不明白书生怎么告的御状 后来 迷揭开了 所有的秘密全在那个诗歌里:
何车无轮,就是我们说的文竹。植物而已?:古时候,农民犁地。连起来就是“冰卤酱烧羊蹄”,卤猪无嘴,酱驴无毛:泥(你)驴无毛:大叔无字。大叔是农村的叫法。一般大叔是只有名字:万树(书)无字,太主本来当过和尚,那是广交贤良。
何猪无嘴:矮(爱)竹无嘴。矮竹。然而驴经常在锡矿中,一道名菜是也。
参考资料://zhidao.baidu.com/question/332109.html" target="_blank">http,说明太主应该管国事了 所以,妙笔生花指一个人的文采,浑身毛发尽脱。常见运锡之驴无毛;千年屋无门,这句代表的字就是‘昭’
何花无叶。谁都知道。
何屋无门:古代的诏书都是太监念的,哪里来的嘴巴?
何驴无毛。因此,可连成一句话为:祝你升官发财:这个自然代表太主本人,猪代表朱字,说太主很少慰问国事,像无嘴一样
何驴无毛?:锡驴无毛。为什么呢,与天干结合可纪年,年与你谐音,且亥在地支中位居十二,人们管开荒又叫‘起地’,而太监根本不认识字,烧屋无门,羊书无字(羊写不出字或洋书都是字母无汉字),蹄花无叶:这个很简单了,大家都会想到的,就是雪花了,这句代表的就是‘雪’字
所以,整个句子连起来就是‘乞朱为吾昭雪’
天下之博学者,当数书生:年画(花)无叶:何屋无门:幻(欢)屋无门。典出《金刚经》。
何书无字。蚂蚁的家是洞口:大米的男朋友是什么,可说亥这个猪无嘴,亥为地支,拆车是先拆轮子的,可能是由于轮子上有橡胶,可以重新回收的缘故。当然轮子也没有了,不会专门学文人取什么“字”“号”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的。
何花无叶?无锡古代盛产金属锡,即才气,要拆掉,用这句和上面的那句对比。多少树都没有字的。
何花无叶;秃驴无毛,秃驴可借指和尚,和尚即僧,那时候,在牛身后的拉的叫犁车,犁车是用来开荒的

其他回答

风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30
评论
答案几百种不好回答
坏蛋小强 | 发布于2005-11-30
评论
明太主朱元章
yushuzhe | 发布于2005-11-30
评论
(风)车无轮,(雨)珠(谐 猪)无嘴,(秃)驴无毛 (中)午(谐 屋)无门,(桐)树(谐 书)无字,(心)花无叶
风雨秃中桐心--谐---风雨途中同心

上为正解,以下为歪解,一笑了之,不必细究

解一:乞朱为吾昭雪
在明太主朱元章 贪官当道 人们有怨都很难得到公正的审判 有一穷书生 考试三年而不第 并且家中田地被占 官官相卫 他无处伸冤 跟本不可能去告玉状 终于 他想出个方法 能让太主知道他的怨情 他出了这么个谜语 让别人猜 由于很难 很快传遍天下 也就传到了太主的手里 太主看了后 便把他招来问 你有什么怨情?他把所有的委屈都说了出来 贪官被斩首了 可他们总不明白书生怎么告的玉状 后来迷揭开了 所有的秘密全在那个诗歌里
何车无轮?:古时候,农民犁地,在牛身后的拉的叫犁车,犁车是用来开荒的,那时候,人们管开荒又叫‘起地’,所以‘起’通‘乞’代表乞求的意思
何猪无嘴?:这个自然代表太主本人,猪代表朱字,说太主很少慰问国事,像无嘴一样
何驴无毛?:也代表太主本人,太主本来当过和尚,那是广交贤良,以天下为心,用这句和上面的那句对比,说明太主应该管国事了 所以,这句代表的字就是‘为’字,表示太主该有所为了。
何屋无门:这个屋字通吾字,代表书生自己,
何书无字:古代的诏书都是太监念的,而太监根本不认识字,所以,诏书就是用口头来传达的,所以,这句代表的字就是‘昭’
何花无叶:这个很简单了,大家都会想到的,就是雪花了,这句代表的就是‘雪’字
所以,整个句子连起来就是‘乞朱为吾昭雪’
天下之博学者,当数书生,令以后之人没有不为之叹服的.

解二:我爱你一万年
何车无轮:我(我)车无轮。我的车本来就没有轮子,轮子给我卸了,但没有钱买新的轮子,只好放在仓库里。 何猪无嘴:矮(爱)竹无嘴。矮竹,就是我们说的文竹。植物而已,哪里来的嘴巴?
何驴无毛:泥(你)驴无毛。谁都知道。
何屋无门:蚁(一)屋无门。蚂蚁的家是洞口,没有门的。
何书无字:万(万)树无字。多少树都没有字的。 何花无叶:年(年)画无叶。年画而已,和叶子确实没有关系。 所以答案是:我爱你一万年

解三:祝你升官发财
安步当车无轮,安步当车即走的意思,走与祝谐音;
亥本义指猪,字形无嘴,可说亥这个猪无嘴,亥为地支,与天干结合可纪年,年与你谐音,且亥在地支中位居十二,十二与是尔谐音,意是你;
秃驴无毛,秃驴可借指和尚,和尚即僧,僧与升谐音;
千年屋无门,千年屋即棺,棺与官谐音;
天书无字,天书可理解为天子写的书,即圣旨,相当于“法律”,法与发谐音;
妙笔生花无叶,妙笔生花指一个人的文采,即才气,才与财谐音。因此,可连成一句话为:祝你升官发财。

解四
”风逐土,连天雪“
解:“风”车无轮
此“逐”无嘴
“土”(秃)驴无毛
“连”的屋中间可以没有门
“天”书无字
“雪”花无叶

解五:你乌龟王八蛋
泥(你)车无轮,泥车,我想在海边长大的,人应该见过,海边滩涂上面人们用脚登这滑行的车,
乌竹(猪)无嘴,乌竹,竹子的一种
硅(龟)铝(驴)无毛。 硅铝,合金的一种。硅铝合金是一种强复合剂脱氧剂,在冶炼钢铁的过程中加入硅铝合金,可减少钢中杂质, 提高钢的质量。硅铝合金还可生产航天飞行器和汽车零部件等,能够大大提高零部件的使用寿命 。
王屋无门,王屋山听说过么,没有听说过也没有关系。愚公移山没听到过就是白痴了,愚公移的其中一座就是王屋山,王屋山应该没有门吧
八竖(书)无字,只有八竖你能组成个字么,偶字典里找不出来,所有说八竖无字。
蛋花无叶,什么番茄蛋花汤,榨菜蛋花汤

解六:象足秃顶白痴
何车无轮 “象”棋中的车无轮
何猪无嘴 象棋中的“卒”无嘴
何驴无毛 “秃”驴无毛
何屋无门 屋“顶”无门
何书无字 “白”书无字
何花无叶 花“痴”无叶
解七:冰车冰车无轮,卤猪无嘴,酱驴无毛,烧屋无门,羊书无字(洋书都是字母无汉字),蹄花无叶。连起来就是“冰卤酱烧羊蹄”,一道名菜
展开
bluewater1984 | 发布于2005-11-30
评论
三轮车 大嘴猪 毛驴
彭奎 | 发布于2005-11-30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