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穿黑色紧身裤会不会太惹人注意了啊? 1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omyggl
2018-11-09
omyggl
采纳数:13 获赞数:6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会啊,挺正常,上海这边竞赛什么的好多小姐姐都穿这种
辽缘同学
2018-11-09
辽缘同学
采纳数:57 获赞数:66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用放在心上,但建议你穿平常的放松的,考试肯定紧张么,你又整个紧酷紧上加紧,至于惹人注目,身为一个妹纸首先你不惹人注目你就会怀疑自己的倾世容颜跟身材了,也不要太出众,虽然你是绽放的年龄,总之呢你喜欢就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1-09
展开全部
穿低胸装配齐B小短裙更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探花飞刀李
2018-11-09
探花飞刀李
采纳数:7292 获赞数:13645 LV16
擅长:教育/科学 医疗健康 电脑/网络 股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衣服学生穿不太合适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1-09
展开全部
这腿不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