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发型哪个好看

图三本人,图一图二哪个适合我?... 图三本人,图一图二哪个适合我?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长悦叟
2018-11-09
长悦叟
采纳数:9764 获赞数:10865 LV1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人长的漂亮,什么发型都好看。那叫别具一格。
黄鹤楼866
2018-11-09
黄鹤楼866
采纳数:32 获赞数:40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应该是第二个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阿弥陀佛佑逍遥
2018-11-09
阿弥陀佛佑逍遥
采纳数:1 获赞数:1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丑的发型,,只有丑的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jm8811759
2018-11-09
hjm8811759
采纳数:48 获赞数:39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第一个和第三个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1-09
展开全部
第二个,第一和第三人太丑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