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on TV Movie Radio Player怎么使用啊? 5

小弟我英语才过1级,实在是看不懂英文啊。跪求使用指北!!!
a12760716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28 最佳答案
然 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要想播放.得先安一款播放软件!VLC(具体我也不知道)..你打开readon tv 随便点一个播放 ...会要求你安装VLC播放插件..安装完后..点右边那个按钮..进行在线安装..不要看不健康内容 要好好学习.点Restart重启readon tv 就可以播放了!VLC播放插件有点大30MB左右 慢慢等吧(*^__^*) 嘻嘻

其他回答

安装完之后,打开菜单plugins项目下看到一条横线下的所有英文项,各个单击下,会出现让你安装的提示,选是安装就可以了。全部安装完就可以点击右边的看了
moyunfan20038 | 发布于2012-09-26
评论
googl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