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QQ宠物冲粉钻没有免费除虫

越前絮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5-07 07:31:19 最佳答案
各位亲爱的企鹅玩家: 
  非粉钻用户在种树后才开通粉钻的,那么种的这一棵是无法享受粉钻自动除虫5次的特权。需要自行通过抽奖,抽到除虫机会后给予自己的树除虫5次,才可以进行收获。这棵幸福树收获之后,种树后开通的粉钻用户,也可以享有系统自动除虫的特权了。
  另外,种树开始之前开通的粉钻,在种树开始后过期的,赠送的5次除虫机会也不会收回,可以在第一棵树时使用。收获后,无法再继续享有粉钻特权。
在种树之后开通粉钻的用户,无法收获的问题已经解决,请各位玩家自行给予树木除虫5次,还没抽到除虫机会的,会显示已经是粉钻,不需要除虫。收获后,下一棵树可以享有系统自动除虫的特权。

望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

拥有粉钻勇士力量,享受无等级限制参加冒险岛特权8.Q宠医院.交通工具和泡泡装扮无限次免费试用。4.许愿树 可享受同时在许愿树下许下两个愿望特权5.每周所有粉钻贵族均可免费吹气球一次6.免费征婚,宠物教堂专享免费征婚特权。7.可以花2个乐扣贝参与果果方块活动16.免费参与度假村活动17.生日屋奖金翻倍18.粉钻贵族名品城,买到带各种属性的食品与日用品19,宠物炫课堂学习宠物炫等享受八折优惠.粉钻用户可免费使用乐乐贴心功能(不再赠送储备金)。15.Q宠客栈,每天享受免费托管11.每天3小时6次滑雪13.免费玩猪猪庄园14。3,1,专享免费看病开处方9.所有粉钻用户均可免费领取1个[蓝莓香囊]10.粉钻俱乐部每天一次免费用餐和清洁。2.购物街,购买礼包QQ宠物粉钻贵族享受的特权及服务有:拥有至尊粉钻标志
sexihai | 发布于2010-06-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