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如何找到网络罪犯?怎么查? 20

虚拟拨号随机分配ip,我上一会儿就挂断再拨就安全了?如果可以,几分钟是安全时段,QQ的IP库列出的地址可比瑞星的IP细致,人家列出了小到胡同和门牌号码,以及哪个网吧上网,警察查起来太容易了. 
=============================================
狠!那么我用代理服务器又会怎样?
另外目前我知道的情况网络警察是用QQ服务器自带的IP查询工具查询你的上网位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30 最佳答案
目前我知道的情况网络警察是用QQ服务器自带的IP查询工具查询你的上网位置,QQ的IP库列出的地址可比瑞星的IP细致,人家列出了小到胡同和门牌号码,以及哪个网吧上网,警察查起来太容易了.

longer823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其实个个地区的派出所都有一个过滤系统
我记得好像是方正出的 针对政府用的
能对本地的信息出入进行过滤 并对敏感信息 记录 包括ip地址 和地址 时间 等等信息
所以你不能浏览一些网站和一些内容 而海外就可以
并且一旦你发布了什么信息 马上就把你记录下来了
简寻 | 发布于2005-11-30
评论
根据ip罗

参考资料: 中国黑客联盟 cnhacker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