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加坡去留学是先在国内学好英语去还是去新家破读预科班哪样比较好一点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0-06-21
展开全部
其实效果差不多的,但是我觉得还是新加坡好。
因为在中国无非是一些语法,词组,很容易学到,在新加坡可能还可以学到应试技巧,数学物理之类的单词,而且多多少少可以纠正一些发音,所说新加坡英语不好听,但是语言学校的发音都蛮标准的。
即使是在国内学过,来了之后还是要读预科的,因为听力和口语还是不过关,所以要在语言学校适应一段时间才可以开课,一些学校也会因为你的英文水准不高而要求你在入学前参加学校的英文补习。
AralditeFK
2010-06-21
AralditeFK
采纳数:1 获赞数:3 LV1
擅长:服装/首饰 家电 奥运/赛事 棋牌麻将 出国/留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新加坡读预科是好的 因为它会根据你的专业 在预科中会有很多专业课的词汇
(还有一个选择也是最方便的:如果你对你的英语口语有把握,可以在中国找人做一个高中毕业证书,直接过来就不用读预科了.省钱 省时.)因为我本人也在新加坡留学 比较了解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arren929
2010-06-21
darren929
采纳数:27 获赞数:81 LV5
擅长:日语 法语 出国/留学 重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其实这个问题分成两个方向
第一:如果你家经济条件比较好的话,当然是去新加坡学比较好,因为在纯英语的教育环境下学习,肯定对英语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我原来为了节约钱,我还在马来西亚去学习的英语,你要知道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的普及程度不如新加坡,我都觉得我英语提高比较快。
第二:如果经济条件一般的话,我觉得可以在中国打好比较扎实的英语基础再到新加坡继续学习,毕竟以后在新加坡上学的环境都是英语授课的,如果英语基础太差的话,影响你以后的学习,也浪费家里的钱。

题外话:本人现在在新加坡工作,我是发自内心的爱新加坡这个国家,新加坡的教育也是不错的,但是说实话,真的真的新加坡的英语不堪入耳!!!你要有心理准备!!!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咨询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andyyujie
2010-06-21
Candyyujie
采纳数:32 获赞数:54 LV4
擅长:产科 妇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是来新加坡学英语比较好啊。毕竟中国学的跟新加坡这面学的语法稍微有点不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科润新加坡留学
2010-06-21
科润新加坡留学
采纳数:62 获赞数:10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单纯谈哪一个对学习好一点的话,建议去新加坡读语言,因为你在英语和华文双语环境中学习,英语提高的程度会快一些,而且能够适应那边的生活和学习方式,对于你以后进入专业课学习是很有帮助的。但是,在新加坡学习语言所花的费用,肯定要比国内高,如果你家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还是选择去新加坡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1149776561
2010-07-05
Q1149776561
采纳数:318 获赞数:1161 LV9
擅长: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海外地区 外语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新加坡读会好一点,国内大部分是哑巴英语,根本无法适应国外的听说~所以去当地读书对你听力还有口语提升是国内没法比的~
还有选择哪所新加坡学校读预科也很重要,学校的资质决定了教学水平和质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