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阳路地铁站附近有卖便宜衣服和鞋子的吗? 5

价格在一百左右,夏装,鞋两百一下的,太远的没时间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3 最佳答案
建议你去那里的迪卡侬
价钱还可以

璀璨kuku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的 在龙阳路地铁站有个大型超市 叫 麦德龙
还有一家大型体育用品商店 叫 什么龙
忘记了 不过到了那打听一下都知道的
yenan178906274 | 发布于2010-06-21
评论
衣服推荐去七浦路服装一条街,鞋子推荐去斜土路鞋城,其他的地方都是从这些地方进货的,你去过就知道什么叫便宜,什么叫实在,什么叫规模
mentosy2006 |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