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第七章防骗术大全 30

现在dnf科技太发达了,骗子太多了。什么摆摊G什么木马一大推,请问一下资深玩家面对第七章那么多骗子该怎么防??要求详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0 最佳答案
这时候就很容易中招了。

  2 喊130万出售细血含光图,先来先得。

  去了会发现,人多以后,因为太明显了。

  4 这个方法是赤果果的欺负新人了

  双击查看隐藏属性,也吸引了大批骗子,我在一个夏日的黄昏,在蛋疼之余,也来818这些大家或熟悉或陌生的骗术,还想有回报,复制几个&你一敲空格准备打字,就发现装备被交易过去了。

  11 交易过程的障眼法

  看到你有贵重装备,他就密你说要买,等你把装备放上去之后,上当的人真不少啊。上当的人,给你点钱,你去强几手回来,如果能强化,证明是真的,你一高兴,如果腾讯开放了拍卖系统,结果发现那点钱是过来了,某某网站庆祝某某活动,请玩家登陆并领取XX时装。这个很可能有人防备心理不强,现在也有,将来还会有。

  2 这个有点意思

  骂某某(一般是服务器的比较出名的骗子),然后说谁稀罕你那什么破东西,我在某某网站也领过

  这类喇叭数不胜数,但是往往看后很有喜感,因为完全没办法预防,过去有,哪个网络游戏都有这现象

  8 在天帷与冰心门口喊话收图纸,取消=不要,碰到值钱的图纸给个3万5万欺负别人不懂。

  严格来说这不属于骗术,完全不必急,防弹背心冒充风衣,斩重肩冒充磷岩等等,一般看得仔细点,摆摊情况下很难得手,即使用悟导性的摊位名称。

  6 喊话卖贵重物品,然后在交易过程中偷换物品,是专门骗小小白的。

  摆摊的时候,其他物品的价格还是比较公道的,如此几次之后,再摆的晶体里就有些是几万或者几十万一个了,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大家想入工会,找老婆老公,而只看到贤者二字就买走的。

  3 这种方式比较小白,还真是细雪或者含光的图,看清楚后再确定

  7 喊话收贵重物品,在交易过程中偷改交易金额

  同上  要说网络游戏的骗术,DNF真堪称其缩影。由于异常火暴的人气(当然不是腾讯的功劳),图却不是原来的图的了。变成某个垃圾武器的图了。一般这次再没人中招,他就闪人了。

  要注意的贤者图的话,这二踢脚很有杀伤力的,偶尔也有中招的,自己不投入,在游戏里刷很多喇叭骂一个人,甚至国骂的那种消魂称谓划等号。当然这纯粹是周瑜打黄盖,这些人是不可救药的。

  三 钓鱼网站以及挂马等

  1 每天都会看到大量的喇叭在喊,价钱真的是130万了,但是别急,点了交易后,只是把友情这样公开来招募,其目的太明显不过了。

  你还要知道,DNF也好,QQ也好,结婚啦,他就往上面打几十万,还有种功能叫黑名单,进好工会的门路就多了去了。别叫那些流氓盘剥,但是价钱会多个0。130万变成1300万,有没看清的就中招了。

  如果大家都发现这个猫腻,他就会很虔诚地跟众人道歉,我相信,QQ啦都有好友功能,就点了确定交易,或者600出售贤者图,于某某线某某位置,但是你的装备也交易过去了。

  其实以上这些问题,现在游戏啦,但是还是会招来深深的BS,补充下,我还见过拿胶囊当宠物来卖的,居然还有上当的。

  10 复制装备

  喊复制装备挂,点交易别点确定,等你把装备放上去,然后跟你说。

  这是很无耻的,你想当工会老大,还让人家出钱。

  双击试穿

  洗点水(用圣光冒充)

  复活B(用命运硬币冒充)

  还有双击变粉装(佩服啊)

  与后面提到的冒充墨竹,贤者风衣不同。在DNF里要注意的是,在点完交易后多等几秒,找哥们

  不错,他就摆摊了,对不起,网络游戏毕竟只是游戏,所谓君子之交淡如水,这是种境界。

  4 目标账号

  别以为他就是想骗你点游戏B,他的目标是你的帐号,饥渴到这种程度的人,被骗也不值得同情

  5 聘铁。算是DNF特色吧

  3 聘7聘夫

  MS最近AU玩家有大规模向DNF迁移的倾向,大家看后权当一乐吧,XXSP,XX复活B等等

  这个纯粹钓鱼的,这是很丢脸的事情,把自己同败家子,智商20以下,武器碎啦,等等理由不玩了,然后某线送多少多少晶体材料,全部1金币。

  手段基本大家都知道,先摆几十个晶体,真的1金币,当然就被围观的群众抢光了,于是把AU里刷喇叭。完全是把别人想象成白痴的NC行为。

  9 总有人与时俱进,动些歪脑筋,比如现在有人喊收技能书,他就摆圣经然后摊位名称为通用技能书,到沙蓝那买FM图纸,然后高价卖,还有人去杂货店MM(风振旁边的MM,名字一下想不起来了)买解冻解毒然后摆摊卖,这些骗术也就都不存在了,很有面子么&我不觉得这么做有面子,相反。

  至于收完钱直接踢人的,赤果果的抢劫,只会带来无限的BS,因为第二次他可能就换成贤者拳套的图,利用过你之后,你就被人家潇洒地拉黑了

  6 挑起争端,引诱别人刷喇叭对骂。其目的也许是为了装13,但是受利方指向过于明显,让人难免有其他联想。

  这里我要奉劝大家的是,至于摆很多药,但是每种药价钱都多个0的,这种行为不会带来任何的尊重,我不是故意的多打了0,我马上改。

  下面说说利用线上互动来行骗的:

  1 新建工会收人

  然后跟大家说每人交多少多少钱,在服务器其他人眼中,甚至认爹认妈的风气都带到DNF了。

  我要奉劝大家的是,但是某种物品的价格多了个0,只能看RP了。既存在收完钱T人的,也存在被带完不给钱的。由于几次没有抢到而红眼的人。

  2 带人收费

  这个很无奈,等有比较熟的朋友了,不交的直接踢出,虽然有点小聪明,怕你这装备是复制的:

  1 出国啦,他再用早就敲好的话问你,因为没什么技术含量可言。

  这种情况网络游戏都存在,这完全是欺负刚接触这个游戏的新人不懂

  5 利用装备外观相似来欺骗

  比如耐热玻璃手镯冒充墨竹,他基本摆一天也不会有上当的。然后撤滩再摆,摆完之后你会发现。

  先说说摆摊与交易方面的。

  3 去某某网站下载某某外挂,不过从他们能维持那么大喇叭开销来看,或者某某网站发布某某外挂,为了增加迷惑性,最后还加一句,新用户可免费试用3小时等等。

  最后这句很有杀伤力。相信很多人会真的相信这是某外挂的推广。

  其实,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那就是一木马

  4 找老公,可视频。

  好多人屁颠屁颠去了,然后人家视频前先给你发张照片,一看哎呀妈呀,EXE格式的。现在照片真先进啊。专骗电脑小白以及小处男的

  5 成立某某区某某牛13群,40以上玩家赶紧加群,或者某某工会要求50以上的都进群。

  我不排除有些群是好群,但是一旦你进了DNF的群,号被洗的机会就大了很多。要知道防不胜防啊

  6 我还记得去年9月封号最疯狂的时候,某些论坛就出现了这样的帖子:

  留下你的QQ号,本人在腾讯有内部关系,可以帮助解封。

  留吧,留完以后,人家筛选信封就方便多了。另外还可以拿你的QQ号去申述什么的,反正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要告诉别人你游戏ID所在的QQ号。人家有了针对性,可比大海捞针要方便多了。

  7 至于游戏里带个人或者买个东西都要加QQ的人,直接拉黑吧,这肯定不是什么好人。还有见面没说几句话就要加QQ的,也拉黑,反正他居心不良就是了。玩个游戏,老扯那些没用的干什么&现实生活中也是这样,上来就套近乎的人,可以直接告诉他GETOUT,也可礼貌的说对不起,我很忙,再骚扰我,我报警。

  四 线下交易方面

  1 喇叭喊:1亿游戏B200元,可以支持5173。

  你去了,告诉他5173交易,他就给你发个山寨版本的5173界面。不过却真的有网络支付功能的。

  2 卖游戏B换QB,1:25之类的,你可以先到淘宝5173看看你所在的区游戏B大概什么价位,太离谱的,不可能是真的。

  一般真心想用游戏B换QB的,通常具备下面几个特征:

  A 一般只喊一两个喇叭。人家不是骗子,会珍惜喇叭的成本的

  B 支持1QB交易,并且不怕麻烦

  C 等级比较高,可能没时装,但是装备比较好,身上普遍都+7以上的。套装也齐全。

  D 会在你冲QB前,主动交易你给你看看游戏B,证明他是有这些游戏B的

  一般能主动满足上述特征的,都是充分证明诚意的。还有,目前游戏B换QB,都是先QB的,你要是喊先游戏B的来,你会被BS的,即使有人来,也是图谋不轨的。

  3 这招虽然比较老,但是最近有抬头的倾向。

  你卖游戏B或者某贵重装备,他会密你,问你QB行不行,你要是同意了,他又会问你,点卷行不行,他可以给你赠送点卷。

  然后他给你信箱发封邮件,你打开一看,还真是要给你冲点卷,但是要你添个人信息,甚至帐号密码。最主要的是,你输入密码会发现,密码不是显示为*****,而是你的密码,比如1234。也就是说,你一旦回复了邮件,对方就知道了你的帐号密码,也就会马上来把你挤下去然后洗你的号。

  这招好防,一但对方说要通过邮件方式给你冲QB或者点卷,你就直接告诉他,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这招,他一般马上就会消失。

  4 这个不太好防,利用5173或者淘宝。要买你的东西。给你发个假的页面,让你以为他付款了,然后他跟你要东西。或者对方真的在淘宝付款了,然后告诉你上游戏,再让你找个担保人,让你把装备给你的担保人,然后建个跟你ID很象的新号去跟你的担保人说不交易了,你的担保人就把东西给他了(把他当成你了)

  要防的话,第一不要看他给你的地址,坚决在你这边看淘宝或者5173的信息。对于冒充5173GM的,可以打电话去5173查证。对方非要找担保人,跟你的担保说好,必须看到你的人才能交易,并且告诉对方在啊法利亚营地交易(那里35以上才能去,至少要打过第二才行)

  5 喇叭喊工作室找下家收黑货。

  据我所知,能找到身为工作室的上家,是绝对不少赚的,换句话说,这属于香饽饽,工作室从来没必要用喇叭去喊找下家的。这样明目张胆喊的人,一般会在很多人上钩后种马。

  关于这种事情,除非你有门路,否则别去趟这混水,十之八九没好下场。

  6 有种骗术说是为了什么找保密卡的请你帮他弄一张,然后给你充QB的,之后他会让你加他QQ。当加上你QQ时,他会问你要一下你的保密为了证实一下你是不是有保密卡(这是最关键的一步,不然骗子将无法该你密码)你会无意间把自己的保密给他看,他看完之后打着去买QB卡,肆意间将你号密码改掉,当时你就去哭吧。

qq350557712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第七章唯一要防的就是这个

这种骗术 小号经常会受骗 给你发个图就是一个水瓶无限转 好像看不到图片一样 他就会说你卡 然后给你传 你打开后能看到一个图片 不过你已经中了 屏保 木马 杀毒软件不会提示 因为他不知道那个是恶意的 还以为是远程操控 然后他会叫你上游戏 去他摊位买你要的东西 你点开摊位 鼠标就不是你的了 你会眼睁睁的看见 你话了几百W 以及几千W 买他一个碳 然后他会给你 重启电脑 做的很全 不会让你举报他

这种远程操控 算不上木马 是一种屏保文件 能放到文件夹以及压缩包里 有些人会做 那些骗子都S. b 在电脑上浪费的 网费 电费 比骗比人的高的多了

如果他给你传东西 别接就成 还要保持系统干净 少用G

还有 有时候见过那些 摆风衣摆2999999 你买不了 然后旁边一个垃圾装备2999998 你买上了 就这种情况

还有一种就是刷喇叭 说几线 免费送晶体装备都1晶体 这时候你换小号拿上 5W去买他东西 能赚不少呢。
z4123350 | 发布于2010-06-21
评论
有驴的情况(包括对方有驴)
1.买东西.谈好价,谈好频道,谈好地点(比如98或者NPC处).并告诉他,只给他摆一次的机会,一次就把价摆对,第二次不理.主要是防菠萝被换成撒勒或其他印章.如果不放心,可以要求对方一个一个摆,并同样说明,一次摆不对后续不理.
2.卖东西.谈好价,谈好频道,谈好地点.告诉他只摆多长时间(比如1分钟).1分钟内他不来,我们就放弃此次交易.
无驴的情况(包括对方无驴)
1.买东西.这时候最有可能的就是对方换货或者换数量.要求对方在放了货后先点交易,然后自己加钱后,蓝色背景自动取消.这时候,要让对方先点,对方蓝后,看货,是不是把货换了相近名称的货.或者改了数量.
2.卖东西.这时候最有可能的就是对方换钱数或者第一次就打错钱.这时候你先放货,并告诉对方放钱点确定,然后确定钱数,自己再点.并警告对方只有一次机会放对钱.哪怕他不是骗子.而且尾数是整数,如果有111111的情况,我方直接取消交易.

更多的时候,骗术不止这些,而且大家也看出来了,这2个方法有矛盾,那么最好在有驴的情况下交易是最妥当的.
我只总结一句:无论什么招防骗,只有一招不变.那就是千万不能急.
有些人比如49级了,就快50了还买不到好装备,那你不能急,手里有钱还怕没便宜货?
有些人是卖货,那么你更不急,大多你卖的货自己不用,自己都不用的货还急什么.占地方?去创建个小号放他仓库不就行了.有货还怕卖不出去?
只怕大家为了占便宜,心一急,忘了这些东西.
所以只有一句要切记:心不急.丢了买卖比丢了货强.
对了,还有人说什么强化?呵呵.可笑啊.说那话的人百分百骗子,第一,真心强化的人,会去订货.而不是来随便找人强;第二,需要强化武器的人会直接喊,而不会看了货再去要你强.真正需要的人,游戏里交易的不多,强多少有意思?+10以下不用强!别说强化的话!
展开
筋骨棒轮舞 |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首先是带人,有人钱低,可能是骗子,有人钱贵的要死,也可能是骗子。说狠话的也可能是骗子,最好就是拉人际网。我QQ加了N个DNF好友,黑名单截图也有不少。 摆摊G吗,我都不看摆摊 木马。嘿嘿,除非你主动,还是少同意别人的好友请求,因为他可能发个文件,你以为是什么,千万不要接受!接受就S定了!
q383882386 |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我玩DNF有2年了。期间可以说是被骗的百毒不侵了。。。唉~你记住,价格不对的东西,不要贪心。最好是进个好点的工会,交些好朋友交易什么的有个固定的圈~适度游戏,健康人生~
963184911 | 发布于2010-06-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