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姜糖茶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baidu
  • 主料

  • 鲜姜

    600g

  • 红枣

    200g

  • 红糖

    300g

  • 辅料

  • 适量

  • 步骤

  • 6.搅拌至膏状关火、装入器皿

  • 7.熬制成膏状大概用了两个小时、建议每次多熬一些、可以存放很久!

://g.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3://f.baidu.用料理机将【鲜姜】加入少量水榨汁、然后加入【红枣】继续搅拌成糊状(每次不要放太满,容易把搅拌机弄坏.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6a63f6246b600c33e0ae3c1a114c510fd8f9a109.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e2df323fec1190ef01ae9ad9fe2bb12e/6a63f6246b600c33e0ae3c1a114c510fd8f9a109.jpg" esrc="http://h.hiphotos.jpg" esrc="http.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d009b3de9c82d15809a8b4638b0a19d8bc3e423e.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3fe6e418898ba61edfbbc0297104bb32/ac345982b2b7d0a28227e64fc0ef76094a369a72.jpg" />

1、我家料理机因为这个阵亡…)

  • 5.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528b1b5d6781800a6eb0810a84051fcc/5243fbf2b211931333ad1d626e380cd790238d72.jpg" />

    4.com/zhidao/pic/item/2cf5e0fe9925bc31eb77ec4a55df8db1cb13703e.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2.鲜姜去皮切成小块

  • 灰色彩虹wm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家居生活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打成蓉。
    红枣姜糖茶的做法步骤22.切块加水置入料理机。
    红枣姜糖茶的做法步骤33,开启果酱功能。
    红枣姜糖茶的做法步骤1010.放入面包机。
    红枣姜糖茶的做法步骤99.加入红糖.生姜洗干净食材
    主料姜300g红枣100g辅料红糖适量
    步骤
    红枣姜糖茶的做法步骤11.放入面包机.打成姜蓉。
    红枣姜糖茶的做法步骤44.完成,入瓶。
    红枣姜糖茶的做法步骤55.红枣切开取出核。
    红枣姜糖茶的做法步骤66。
    红枣姜糖茶的做法步骤77.将红枣倒入面包机
    红枣姜糖茶的做法步骤88
    ii怪兽别跑ii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