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葫芦瓜怎么做好吃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主料
粉丝一捆 葫芦瓜250G
虾米适量
辅料

油适量 盐适量
鸡精适量
虾米粉丝炒葫芦瓜的做法步骤
虾米粉丝炒葫芦瓜的做法图解11. 粉丝
虾米粉丝炒葫芦瓜的做法图解22. 葫芦瓜
虾米粉丝炒葫芦瓜的做法图解33. 粉丝事先用清水泡软
虾米粉丝炒葫芦瓜的做法图解44. 虾米泡软
虾米粉丝炒葫芦瓜的做法图解55. 葫芦瓜去皮切片备用
虾米粉丝炒葫芦瓜的做法图解66. 热锅热油,小火炒香泡软的虾米
虾米粉丝炒葫芦瓜的做法图解77. 放入切好片的葫芦瓜翻炒均匀
加少放清水
虾米粉丝炒葫芦瓜的做法图解88. 倒入泡软的粉丝
下盐,鸡精,调味
翻炒均匀就可以

小小博hrb

采纳率:87% 来自团队:为财富值而奋斗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爆炒一下应该不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