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算盘是什么?有知道的朋友来说一下啊?

铁算盘是什么?有知道的朋友来说一下啊?桃代表什么意思
答:。【【桃】】 文化中,桃是一个多义的象征体系。在人们的文化观念中,桃蕴含着图腾崇拜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4 最佳答案
好,哇
追问
输=入-玩 1122337.c­n
这儿那么火爆就是因为信用好人气自然旺盛

3DTV1d5535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内摹1悄己勉费公钘,裙:゛3゛6゛8゛4゛1゛8゛
-
-
-
-
-
方法:
1、首先需要配置好mac系统,打开系统偏好设置,点击共享
2、勾选屏幕共享,点击电脑设置勾选任何人都可以请求取得控制屏幕的权限和VNC显示程序可以使用密码控制屏幕并设置好密码
3、再打开系统偏好设置点击网络
4、记录好ip地址
5、打开刚下载好的软件TightVNC_cn,打开tvnviewer.exe
6、输入ip地址,点击选项设置好配置,点击连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