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手机充值有教程吗 火币网手机可以充值吗 精选

火币网手机充值有教程吗火币网手机可以充值吗你好... 火币网手机充值有教程吗
火币网手机可以充值吗你好
展开
 我来答
空城奢梦
来自电脑网络类认证团队 2018-10-10
空城奢梦
采纳数:50 获赞数:2737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手机可以充值  直接下载火币APP充值

1、进入主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

2、在更多页面中点击充值提现按钮;

3、点击充值按钮即可;

扩展资料

火币网是国内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获得真格基金、戴志康、红杉资本(苹果、阿里巴巴等众多全球知名公司股东)等A轮千万人民币资本投资,火币执行严格风控管理,稳定运行。截止2016年末,火币累计成交额达20000亿人民币。

火币网未来主要布局海外交易。创始人李林在公开信中表示,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开展5大业务,包括火币全球专业站,火币韩国,火币中国,火币钱包,火币全球美元站。其中,火币中国偏重于区块链技术研发和应用类资讯信息,而火币韩国和火币全球美元站将继续提供当地法币对数字货币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火币网致力于打造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团队拥有多年金融风控经验。核心成员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名校,来自高盛、百度、甲骨文、腾讯、阿里巴巴等国内互联网及金融企业。

2015年4月,火币网成立火币区块链研究中心,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原央行研究生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成立“数字资产研究课题” 。2016年7月,火币网联合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新浪科技发布了《2014-2016全球比特币发展研究报告》 。

中国联通
知道合伙人 2018-03-22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沃4G+”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通过网络覆盖的共享与加倍,让用户的体验更舒心; 通过产品设计的透明与安全,让用户的消费更放心; 通过服务体验的简单与便捷,让用户的服务更贴心。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如果是联通充值卡,您可通过以下方式充值:
【1】登录网上营业厅http://www.10010.com 首页点击“交费”,支付方式选择用充值卡,根据相关提示进行操作;
【2】登录手机营业厅客户端后点击“服务”>“交费”>“充值卡充值”,根据相关提示进行操作;
【3】可使用本机充值编辑“CZ#充值卡密码”发送至“10010”;其他号码充值编辑“CZ#充值卡密码#被充值号码”发送至“10010”;
【4】拨打10011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充值手机号码、卡号、密码后进行,漫游时可直拨,也可加拨区号+10011进行充值。所有电话(包括联通手机、固话、小(大)灵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的手机、固话、小灵通等)均可拨打10011接入号进行充值。联通用户处于正常状态或停机状态时均可拨打该接入号。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那个龙的年代
2018-01-07
那个龙的年代
采纳数:1 获赞数:7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有教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