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牛仔裤名牌有哪些

呵呵呵····价格大概是多少?收入达到什么标准的人群较适合穿?
推荐于2016-01-25 10:46:19 最佳答案

先说说日本系的当属evisu,replay被誉为意大利三大牛王,涂鸦夸张,意大利的几个品牌,D&G,在国外都不是经常见到。在过外更是便宜,做工精良质地之好,不是经常见到的即使再高档有什么意义呢,做工好,里维斯,本人比较喜爱牛仔裤完全是经验之谈、lee之类的品牌只是品牌老而已,价格在1500以上,价格在4000以上。
所以说根据你个人的收入而决定了,确实是牛仔中的佼佼者,算不上高档在国内一般在700-800之间,energie,diesel,那我要说别说在国内,dsuqare2等等,价格在2000以上。
再说说其他的一些很高档但却偏向时装风格的诸如阿玛尼(注这里说的是正品),有人说lvc系列就很好,只是风格偏嘻哈,最关键的是水洗很棒,剪裁好,在国内你穿上街不懂的人可能还要说你“老土”呢。
接下来说说其他的高档的很多

其他回答

以上说的牌子 恐怕只有levis算是高档 我说的是高端的LVC系列(不是某些人看到的那种1000+的) 价格有1W+的 也有便宜的 6000+ 2000+ 3000+ 都有 levis是年轻人穿的 我相信没有太多的年轻人能挣到很多钱去买裤子 一般都家里给的多 个人以为一天的收入能换一条裤子正适合(当然我没做到)
tsar158 | 发布于2010-06-21 10:02
评论
ck的啊。价位在2000左右
黄妍婷 | 发布于2010-06-20 22:34
评论
G-STRA, LEE, LEVIS, EVISU, ck, D&G, dsuqare2 , 李维斯, 杰克琼斯。
qq562272007 | 发布于2010-06-21 22:06
评论
LEE LEVIS EVISU 等,太多咯,基本都是上4位数的
cjt56230147 | 发布于2010-06-20 22:15
评论
G-STRA 样子好看,做工也好
KELLYHUANG789 | 发布于2010-06-20 22: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