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富士康对人身体有没有辐射?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1 最佳答案
指什么辐射,没错,辐射量有控制标准的,欧标最严格,国标只保证不会死人。?》
放射的?热源的?光源的?声波的?电磁的?
辐射的概念很多,但狭义来讲一般指放射类的,
富士康这样的国际企业,如核辐射
对的

其他回答

一般是电器设备,他的辐射就相当于手机厂,远远谈不上,电磁场辐射是免不了的,不过如果把它化为污染企业富士康是代工企业
浪羽客 | 发布于2010-06-21
评论
只要是电器,就有辐射。
手机还有辐射呢!

只不过,一般的辐射量,不会造成人体损害。
过量辐射,就麻烦啦。

如果企业涉及到有辐射的生产线,应该会有相应的防辐射措施!
sexihai | 发布于2010-06-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