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男朋友想从后面进,要注意什么?不是小妹妹是后面具体要怎么做?我要清洗下吗?不是很脏吗?

请问一下,男朋友想从后面进,要注意什么?不是小妹妹是后面具体要怎么做?我要清洗下吗?不是很脏吗?知道的说一下,我没经验!谢谢!... 请问一下,男朋友想从后面进,要注意什么?不是小妹妹是后面具体要怎么做?我要清洗下吗?不是很脏吗?知道的说一下,我没经验!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740asd20
2018-06-14
740asd20
采纳数:3 获赞数:2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第一需要你的心理准备
三点 灌肠 润滑 扩张
这一天不要吃太多东西,少喝水,提前排便
首先洗个热水澡,然后买注射剂,给你的菊里注射温水,然后在马桶排出去,多注一点不用怕水多,多来几次把小便便排干净,灌肠这个东西摆百度上还有很多方法
第二润滑,把人体润滑液注射到屁屁里,让你男朋友一根指头先轻轻的进去,你要放松,保持排便的感觉,不要收缩,你要放心,因为你已经洗干净了,不会有排便的,你会感觉很像拉屎,但是没有粑粑会出来,一根指头进去后慢慢滑动然后渐渐地增加指头,多停留,让你的菊花可以适应你男朋友丁丁的宽度的时候再让他进去
这个需要时间慢慢来
最后一定要带套套
全手打的望采纳
追问
这么麻烦吗?
他给我屁屁里面打东西啊?
皂少侠
2018-06-14
皂少侠
采纳数:18 获赞数:13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把附图去掉呀小姐姐 这是公开场合又是比较私人的问题 被熟人看见有点尴尬喔 但是你不介意的话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6-14
展开全部
生殖器就是有细菌当然要清洗要不然就会有得妇科病他有会有得的哦。
追问
放照片了才会有人回答  不然回答的太少了   没人和你说
追答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蓝浅色0
2018-06-14
蓝浅色0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需要用润滑油,然后做之前要注意卫生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南方姑凉04
2018-06-14
南方姑凉04
采纳数:36 获赞数:7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肯定要啊!
追答
为什么还要放照片?
追问
日常附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落群孤鸿王山而
2018-06-14
落群孤鸿王山而
采纳数:189 获赞数:1129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爆菊花啊
追答
第一次会很痛的
追问
比从前面还痛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