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 和 以太坊 有什么关系?

 我来答
小仙女2066
2018-01-30
小仙女2066
采纳数:134 获赞数:122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以太坊就是虚拟货币的一种,火币网是经营虚拟货币的,也经营以太坊,这就是关系。
努力工作zsh
2018-01-30
努力工作zsh
采纳数:258 获赞数:666 LV8
擅长:人体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以太坊应该是虚拟货币的一种,火币网是经营 虚拟 货 币的平台,应该有经营吧。具体可以自己去看看,现在都有客服什么的,问问呢就知道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413157676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8-01-30
413157676
采纳数:150 获赞数:333 LV8
擅长:法律 外科
参与团队:电脑网络新手1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以太坊是一种虚拟·的货币,和Bitcoin一样,
可以流通,火币是交易平台吧,不是一种东西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q419779092
2018-08-17
qq419779092
采纳数:51 获赞数:146 LV6
擅长:电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火币网是火币的旗下分公司,火币网致力于打造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团队拥有多年金融风控经验。核心成员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名校,来自高盛、百度、甲骨文、腾讯、阿里巴巴等国内互联网及金融企业。

以太坊是一款能够在区块链上实现智能合约、开源的底层系统,以太坊从诞生到2017年5月,短短3年半时间,全球已有200多个以太坊应用诞生。 以太坊是一个平台和一种编程语言,使开发人员能够建立和发布下一代分布式应用。 以太坊可以用来编程,分散,担保和交易任何事物:投票,域名,金融交易所,众筹,公司管理, 合同和大部分的协议,知识产权,还有得益于硬件集成的智能资产。

以太坊可以在火币网上交易,这就是它们的关系。除了火币网,(币汇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也是非常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