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王铁算盘一句解除法的符号怎么打?

王中王铁算盘一句解除法的符号怎么打?问:香蕉是哪里的特产
答:香蕉(学名:Musa nana Lour.)芭蕉科芭蕉属植物,又指其果实。热带地区广泛栽培食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4 最佳答案
什么号?
追问
好,玩,啊 1122336.c­n
这儿的游戏特别多往出转钱的速度是最快的

36K5aKOmi92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详情点击此路径进入了解 A    

详情点击此路径进入了解     

详情点击此路径进入了解 A    

不管用什么方法在手机上都没办法运行exe文件。

主要是因为手机的CPU架构和电脑的CPU架构不一样。

电脑采用的是X86架构,安卓手机用的是ARM架构,苹果用的是苹果自家的架构。

总之:exe程序只能运行在电脑上,因为那些程序是为X86设计的,并不考虑ARM。当然还是有一小部分exe软件支持ARM,只不过都没有什么用处了。

另外,如果确实希望在手机上运行exe文件,可以考虑虚拟机,比如BOCHS等,只不过比较麻烦一点。

122763324 | 发布于2018-04-25
评论
内摹1俏己免费公锎,裙:゛3゛6゛8゛4゛1゛8゛
-
-
-
-
-
1. 先通过音量按键调节音量,建议在播放时音频时候进行调节对比。
2. 更换软件或音源进行扬声器播放,不排除所使用的软件或音源本身的音频音量较低。
若设备使用耳机时出现异常,请重启设备后按以下建议进行尝试:
1.重新拔插耳机进行对比尝试。
2.如有条件,建议更换其他耳机进行对比。
若上述操作都无效,之前更新或系统,也有可能是新系统与之前的数据存在冲突,请备份机身资料进行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