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为什么单身女性在情人节会很想有个男友而且网上聊天话特别多?这是一种什么心理状态?

为什么单身女性在情人节会很想有个男友而且网上聊天话特别多?这是一种什么心理状态?做为女生通常你们都很羡慕别的情侣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5-20 02:54 最佳答案
偶尔羡慕,比如说今天这种日子就很羡慕,平时的话,自己玩的时间都不够还要空时间男朋友,那我还是不了吧。就现在的状态和你前面段说的一样。
但如果一个女生 不管是不是情人节都会聊天我觉得也不是什么正经女生

其他回答

聊天不包括色上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2:5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