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日本动漫是怎么画出来的? 30

日本动漫是怎么画出来的?通常一集日漫都长达二十多分钟,期间有无数个镜头,难道画师要一帧一帧地画吗?那岂不是累死了?还是说可以电脑自动生成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7-10 21:07:40 最佳答案
任何一部动画都不可能由电脑程序自动生成画面?
想赚钱吃饭。
就这么简单。
跟制作GIF动态图是一样的原理。

因为动漫制作涉及的绘画太复杂,不是电脑程序可以处理完成的。
最多也就是在动画的特效处理上做些加工,那么帧数就少,有的动作慢,那么帧数就多,但肯定是以画师绘画为基础。

画师不是一帧一帧的去画,而是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去画。
而有的动作快,没饭吃。

至于累不累的……。
建筑工人每天扛水泥搬砖累不累?不还得照样干活,那就不能嫌累。
你嫌累不干,别人不嫌累,换别人。
别人有活干,有饭吃,你没活干你要知道

meidailasi

采纳率:8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真没几个人是这么画的,制作好分镜。后期找专门的配音演员对动画人物进行配音,然后用电脑建模将这些组合起来。光让纸上的画动起来还不够,还有音响师制作动画的各种声音和音效确实有一帧一帧画的,比如宫崎骏,他的《天空之城》和《风之谷》都是几千张原画。在日本除了宫崎骏。大部分人的做法是画一些原画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2:51
评论
总的流程可以看一下《白箱》
楔形3 | 发布于2017-07-10 15:36
评论
具体全过程很麻烦,这里有个简单的视频你可以看一下···/programs/view/RlcWkh9u3jo/如果要仔细学习的话百度文库里也有相应的资源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2:5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