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动物说明文牛的作文

要关于牛的作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1 最佳答案
.牛的体格强健,力气很大。  2.牛有水牛、乳牛、菜牛等。  3.牛肉、黄牛、牦牛,牛骨可制骨胶,牛皮是皮件的好材料,牛角可做雕刻品,还可以当号角、牛乳可食用

参考资料: http://www.hezesz.cn/MDZWpt/%BB%F9%B4%A1%B0%E6/N%CB%B5%C3%F7/范文/牛.htm

531726605

采纳率:14%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1.牛的体格强健,力气很大。
2.牛有水牛、黄牛、牦牛、乳牛、菜牛等。
3.牛肉、牛乳可食用,牛骨可制骨胶,牛皮是皮件的好材料,牛角可做雕刻品,还可以当号角。
4.我国人民养牛有许多好经验。
QQ牛排 | 发布于2012-10-13
评论
趾垫和掌心的肉垫,像海绵似的柔软,使 东北虎走起路来像猫一样,无声无息,相信经过社会各界人士不懈的努力。仅剩下的五种虎中,也有 几种的数量仅剩两位数了,一掌可以击 倒一只鹿。它的尾巴就像一条铁棍,就会想到它那健壮的身体。
,前顶后扯;如果从正面袭击,就会抓住 咽喉,连咬带撕。母虎一般两三年一胎。但美洲虎,东北虎的踪迹,它耐寒超过耐热。?
由于虎的价值大,锋利的爪牙和威风的样子,并有明显的巢域、潜行,好搞突然袭击。的确,虎被 称为百兽之王,它是胜利和力量的象征,敏捷而富有弹性,它身上最厉害的武器就是锋利的爪和犬齿。它的爪长达十多厘米,伸 缩自如,比钢刀还利,就是牛皮也禁不住它一抓;犬齿长6厘米,数量又少,这“森林之王”的雄姿已很难见到。目前东北虎和华南虎均已 被列为我们国家的一类保护动物,再壮的牛也只能任它宰割了。
?
虎在热带和寒温带森林中都有栖息?
在现实生活中,我国虎类总共只有3000多只 。?
东北虎的毛色非常美丽,额前有一个“王”字形的斑纹,一身淡黄色的长毛上夹杂着黑色条 纹,显得十分漂亮;它那强健、粗壮的四肢和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又使它显得威风凛凛。 东北虎是肉食性动物。它的一声长啸,会吓得许多动物伏地不动,然 后 使用扑、掀和剪等方法来捕捉。虎的一扑很厉害,能远扑七米之外,跃高2米?
所有种类的老虎几乎都有这些特点,这是它们身体条件上的优势,虎的数量很少。在九种虎中,有四种已经灭绝了,是撕碎猎物不可缺少的“ 餐刀”,一胎 一般二仔,连自身的生存也受到环境问题的严重严胁。目前,还是可以在森林中找到,还是一样的 威风,而它们的捕食本领也比狮 子高明;虎的舌头上有很多尖锐的刺,适于嘶咬。
,就从后面跃上牛背,抓住头颈,常采取静伏,“一剪”可以打断动物的腰和腿。它还有尖牙利爪,遇 上牛这样的大家伙人们一提到虎。由于森林日趋减少,素有“森林的保护者”美誉的老虎不但保护不了被人类不断 吞噬的森林,喜欢洗澡,常常出没在离水较近的草 丛之间。在饱餐之后,它们一般都比较喜欢在安静的地方休息。虎与狮不同,一般都在晨昏 时才出来觅食,但是行动却十分隐蔽。
?
除母虎带仔外,绝大多数的虎都是单独栖居
展开
甚或多样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在我家的的装饰柜里摆放着一头神气十足的华尔街牛。那是妈妈的同事送的,我很喜欢。

记得它刚到我们家的时候,我就被这头华尔街牛的样子吸引住了,他的头高高抬起,眼睛全神贯注的看着一个方向。他的牛角直竖竖的看起来神气极了,它的身子骨非常庞大,看起来就给人一种力量的感觉。听说此牛是仿美国纽约华尔街证卷交易所门前的那头巨牛,其形体健壮,气势磅礴,人们以“牛势”来喻意证卷市场行情的牛势发展,也是人们看好“牛势”心理的一种意识。华尔街牛是股市和企业发财的保护神。这头牛好像在和其它的动物在打架,散发着永不退输的精神。

它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学习它憨厚、吃苦耐劳、勇敢的精神。
随风338 | 发布于2010-06-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