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请问这种洗衣机要怎么操作

发布于2017-06-20 08:18 最佳答案
按程序选择应要洗东西直接按启倒入洗衣液
追问
要一次性洗完脱水,全自动的怎么用呢
追答
标准就可以
按启动加洗衣液就等䁁衣服了

麦华焊割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选择水量(左边)再选程序再按启
13813657562 | 发布于2017-06-20 08: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