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后,该怎么办

包皮手术办我5月19号包皮手术阴茎勃起恢复帮助求各位医界谢谢
发布于2017-05-20 02:20 最佳答案
手术打麻药阴茎没任何勃起手术避免勃起比较痛且前三都睡没办吃控制勃起作用第四没事坚持用担春梦勃起包皮手术缝线勃起

cn#auBVGGuuLQ

采纳率:8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追问
看你妹
追答
额😓
没有帮助  还有可能会加重你哪里的病情  给你治的人  没有告诉你吗
神仙月亮35532 | 发布于2017-05-20 02: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