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下载MG平台手机客户端?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15 最佳答案
这个

山下锯访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里面的游戏非常丰富存转钱速度都快!

lse.baidu/www.lz-z.com?kane
----------------------
一、把路由器连接到外网
在没有路由器之前,通过电脑直接连接宽带来上网的,那么现在要使用路由器共享宽带上网,当然首先要用路由器来直接连接宽带了。因此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连接线路,把前端宽带线连到路由器(WAN口)上,然后把电脑也连接到路由器上(LAN口)。
二、设置路由器上网
1、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并在弹出的窗口中设置一个路由器管理密码,这个密码用于以后管理路由器。
2、选择宽带拨号上网:以前没使用路由器的时候,单机使用电脑系统自带的宽带连接 来拨号,运营商给了一个用户名和密码。这是目前最常见的上网方式,大部分家庭宽带都是该上网方式。或者通过自动检测选择你的上网连接方式。
3、设置无线名称和密码;
无线名称可以自行设定,建议使用字母和数字组合的名称。无线密码是连接无线网络时的身份凭证,设置后能保护路由器的无线安全,防止别人蹭网。
4、设置完成,点击 确认。
5、确认后进入路由器的主界面,找到上网设置,如果网络状态上打钩则表示网络连接成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