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要是你们怎么回答这些无聊的人

在要一个。下一个指定是男孩,我也不想要男孩啊!这些人就是嘴欠,没事闲的。她们儿女都有了要是你们怎么回答这些无聊的人我生了俩个女儿,别人老是嘲讽着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3 23:16 最佳答案
闲言蜚语满天飞,有一种力量是强大的----淡淡的微笑。

末班车已驶远

采纳率:72%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女儿是爸爸的贴心棉袄,说实话现在男女都一样啦,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行。
许统飞 | 发布于2017-09-13 23:19
评论
活自己,别管别人
迅儿的小宝贝 | 发布于2017-09-13 23:16
评论
不要理这种人,无视就好
黑塔城杀 | 发布于2017-09-13 23: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