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的经济水平,年薪多少钱,才算是平均水平。一个月6000块可以不可以了 10

就目前的经济水平,年薪多少钱,才算是平均水平。一个月6000块可以不可以了大家可以说说自己的学历,从业多久,大致年薪吗,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最佳答案
【关于6k】:
一线城市的话,一个月6000块可以。。可以安静的不说话了。。。除非你家有好几套房。。。毕竟连北京煎饼阿姨都月入3万了。。。
三至十八线城市的话,6000还算不错。当然也要看你年龄、性别、房价、单位是否有其他福利、是否有编制了。对于刚毕业的男生,如果当地房价不到6k/平米,那这个月薪还可以吧,毕竟18线城市毕业起薪还是3-5k的,个别公务员岗位更低些。

【关于大体工资水平】
一线城市40岁以上混的还比较好的通常年薪百万起,30岁以上至少年薪30万起。
211本科刚毕业的小朋友,在一线城市工作,如果从事的工作门槛不高,那么月薪5-10k起。很多所谓的管培生、金融类销售岗、办公室行政、国企普通员工什么的,刚入职都是5-6k;四大貌似不算出差补助7-8k(100年前就是这个工资也没见涨);某为、某度等公司,非程序员岗位,大概入门9-12k。
表现好的刚毕业年薪20-100万也是有的,有在北京进券商的,年薪30w;还有学姐月薪2w美金,坐标香港,金融行业。

【关于我和“我有一个朋友”】
我的大学同学在国内的一般月薪5-10k,高的16-20k。去美国读研之后留美工作的,年薪税前约合20-60万人民币。
我的工资跟在国内的同学比,算比较高,跟在国外的同学比,算很一般的。
我是女生,211大学本科毕业2年,语言类相关行业,现在年薪20万左右,公司管吃住,一年40天假。

在家休假很无聊,所以说了这么多,请不要喷我谢谢。
追问
那么问题来了,女神你结婚没

其他回答

本科外企税后8000,典型屌丝工资
抢闸吃贷 | 发布于2017-09-13
评论
那要看在什么地方,我本科,一个月7500左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