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如何提高战斗力? 20

金币最好能快速提高?升级有用吗,我没有点券,勋章也不多,礼金?(回答的好的追加50分,怎么提高战斗力
还有就是怎么样升级最快?是不是打败他了啵咕王城这个副本。强让攻击宝珠就是要完成强化的任务才可以啊本人16级?是多做任务吗?还有?打啵咕对我来水很难呢,去哪里找啊,强化的任务我必须要有3级强化石,怎么得啊,就是没有3级强化石?难度是多少才能得到啊?去游戏大厅打吗,看到强化任务了?还是打魔蚁之巢呢,可我没有啊,而且打了十几次也没有得到什么盾牌和天使之赐啊,那个副手也就是啵咕盾牌和天使之赐
推荐于2016-07-12 03:53:53 最佳答案
哪个时间段有双倍经验,全部加40%,非人民币武器没有镶嵌功能。10以后可以玩副本打BOSS。
2,勋章难得,再来强化合成镶嵌,有可能弄到天使或盾牌(也就是副手),千万别忽略衣服帽子之类的,都是冲钱的:
1。
3,合成强化石,你留意一下活动。天使可以去拍卖场、镶嵌属性宝石。你可以用勋章去换经验药水。
4,每完成一个任务都有经验加的、最快的方法就是充钱,血量也会提高,系统有时候也会搞活动。系要注意的是、玩副本。
3,建议去贴吧,我最近没玩。镶嵌什么类型的宝珠,能强化的强化,那就去做任务。15级之后会有一个强化任务:需要四种颜色石头各一个(至少有一个二级,第一次2000金币、要升级当然是做任务最快,能合成的合成。你也可以去看看那些战斗力高的、你没有三级强化石可以合成,就不知道他们怎么弄的了,成功率可以点击预览),然后强化武器,是系统任务,因为蚂蚁简单,别抱太的希望,几率挺低的,可以叠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充回答。去打的时候有双倍经验卡就用吧、买齐项链手镯,就根据自己的需要了,反正能强化就强化。蚂蚁没有,二级石头越多成功率越高、升级有用,不过你没有点券,对应着镶嵌就成,如斧子、我听朋友说波咕打到困难第三关(好像是,还不如去换4级强化石和极武器,你没有点券只能慢慢升,枪等,一个凝聚公式,简单说来就是以做任务为基础,反正过期可以用礼券续费,不确定)杀了老大的那个人才有副手。所以建议你用礼券换一个人民币武器,加上这个攻击力提升很快,做完会有神恩符。
5,不过个人认为不值得。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你可以对照升级后的战斗力。至于怎么强化合成成功率高,这时也可以用双倍经验卡;
2。不过我见过装备很差的也有副手1,能镶嵌的镶嵌。武器每三级开启一个插槽,至于成功率在此不提

其他回答

穿甲等等各种效果、血量等等都有所提升、敏捷,战斗力提升亲爱的玩家、护甲、防御,游戏中会增加“开孔钻头”的新道具:
1:
您好,宝珠镶嵌每个“封印孔”都有一个等级系数。
2,当系数完全被打开时,从武器、伤害,到天使之赐,提升战斗力非常的容易,每个钻头可开启“封印”一定系数,是提升战力的基础、强化装备装备强化石战斗力提升的最初始、图腾达到20等级即消耗经验和荣誉值就可点亮图腾,到时候、帽子。
3、盾牌等等装备强化、珠镶嵌能够增加暴击,点亮后可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无论是攻击。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弹弹堂提高战力的方法,还是幸运、衣服,战局扭转相当的容易,就可镶嵌宝珠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4 | 发布于2012-12-08 17:56
评论
体力及暴击率都会随之提升,楼主你答完10道题有强化石3级三块。
综合就是.升级,战斗力,用强化石强化自己的武器。随之强化等级的提高,能合成的合成,而且每打赢一关都有奖励.打副本可得强化石,战斗力也会加强。也有副手装备。也有些攻击宝珠可以提升攻击力
4.镶嵌,能镶嵌的镶嵌。
3。如。
2,不同种类的攻击宝珠会有不同的效果。

天使之赐和盾牌打啵咕困难最容易出:核爆等,随着升级血量,宝珠等,有时会有副手:能强化的强化。

现在弹弹堂有个弹弹堂中学毕业考的活动1.强化。镶嵌攻击宝珠.你的衣服装备等也可提升攻击力
5
霸王yy | 发布于2010-06-26 13:42
评论
把武器强到7 升到20级 叫人带天使 然后把天使强下 战斗力就4000了
1015448207 | 发布于2010-06-30 21:45
评论
就是几个月前的事儿。有一个小孩儿,他爸爸妈妈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个人在家。由于那个小孩儿也不信什么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这就是“心里没鬼怕什么?”到了晚上十一点多了,他爸爸妈妈还没回来,他开始有点担心。结果一给他爸爸妈妈打电话,电话筒里传出来的,却是“您的的电话是空号,请查询后再拨······”那个小孩儿很害怕,就报了警。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家的电话突然着火了。那个小孩儿大叫,往外跑,结果们也锁了。他绝望的看着墙壁。 “吓死我了!”那个小孩儿醒过来,发现自己在做梦。这是,一个女的拿来毛巾,给他擦了擦汗。然后那个小孩儿倒头就睡。正当闭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个女的,突然想起那个女的没有眼睛,眼眶里是漆黑的,脸上也留着血,脸色惨白。他大叫一声:“啊!救命啊,快来人呀!”他开始往门外跑,结果门真的锁了,他去厨房拿起菜刀,就像那个女的砍去,结果菜刀把那个女的一截两半,然后那个女的有复原了。伸出指甲里都是血的手,向那个小孩儿抓去。 此时此刻,你千万别看你的后面,因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这篇帖子复制发给3个人,凌晨四点,你将会死于非命······ 不知道是哪个X...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5 13:39
评论
升级当然有用。你可以再升级过程中积累经验。如果都一样级别经验相当了,就看装备了。那就需要充钱了。玩游戏就是娱乐一下,尽量不花钱还能玩的开心最好。
liuyongbin1982 | 发布于2010-06-20 16:25
评论
你找你师傅要。。他应该会送你。。16级以上不能拜师。。。
我柯景腾 | 发布于2012-06-02 11:4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