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所有大晶体怎么得

我明确说给什么就是偷学技能的任务 ,天空之城lv20等你,大的时候给我,或者加我为好友qq号,或者到dnf上找我,你带我打黑暗玄廊,我叫仙剑奇侠三,我在江苏三区
发布于2010-06-23 21:02 最佳答案
用100个小的合成相应颜色的大的   在天空前面有个NPC罗杰   
实在凑不到 罗莉安的重复任务帮你凑白 蓝的 其他只好自己买罗

绝望_消失

采纳率:23% 擅长: QQ堂 地下城与勇士

其他回答

每种都需要相应颜色的小晶体100个合成
到西海岸很靠天空之城的地方 有个NPC叫罗杰
在他那里合成就行了
啊咧西瓜 | 发布于2010-06-20 11:15
评论
大晶体可以通过罗杰合成得到,要求100个小晶体和1000g,如100个小白,可以合成1个大白
zhangwj1999 | 发布于2010-06-20 11:15
评论
可以做任务的,也可以自己合成。天空之城的入口处,生产商罗杰,每个大晶体需100个小晶体,付费10000
我要下仔了 | 发布于2010-06-20 12:10
评论
100和小晶体换个大的,偷学技能要各色2个,无色大10个。
369788294 | 发布于2010-06-20 13:11
评论
你不知道怎么做的话 那就去6线交易场 里面肯定有人卖 没有你就喊喊 我不信你有钱买不到
warrior·pop | 发布于2010-06-20 13:3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